晴時多雲

【台北】大坪林生活圈 雙捷交會 機能完備

2021/01/09 04:30文/記者朱語蕎

捷運大坪林站為雙捷運交會站,生活機能發達。

新店大坪林生活圈機能完備,是進台北市第一站,在環狀線開通後,更成為雙捷運交會站,聯外交通便捷,深獲不少購屋族喜歡,近期也有新案推出,新案開價在65~70萬元間,以2~3房為主力。

與台北市僅一橋之隔的大坪林生活圈,範圍南邊約到民族路,西邊是近期熱門的央北重劃區,東側鄰景美溪,以捷運站為中心,大坪林一直是新店指名度頗高的購屋區塊,且區內生活機能完整,商家分布在民權路、北新路三段和建國路,包括佳瑪、全聯、頂好,以及在建國路的建國市場、寶安街市場等,大豐路沿線美食商店眾多,各項機能完備。

雙捷交會 機能強大

交通動線部分,捷運大坪林站是松山新店線,去年環狀線通車後,大坪林站為環狀線第一階段的起始站,成為雙捷運交會站,可轉乘至中永和、新莊一帶,接駁機能更加強大,而在捷運站出口旁,也有客運可直達宜蘭和桃竹地區,開車則可經景美橋到台北市、秀朗橋到中和,上北二高、新北環快也相當便利,公車則在民權路、北新路,路線眾多。
新店近年重大建設不少,央北重劃區更帶動區域買氣,裕隆城開發計劃也帶來利多話題,加上新店本來就有的遠東工業區、台北矽谷工業區等就業人口,居住需求暢旺,而鄰近台北市的地理優勢,也磁吸不少北市客移居。

主幹道商家林立,商圈發展成熟。國小學區為大豐國小。

新案主力2~3房 價格站穩6字頭

不過區內可用素地不多,新建案在新店地區來說不算密集,目前線上銷售個案有位在大豐路、民族路口的「大坪林ONE」,基地面積1789坪,規劃3棟地上29層、地下6層SRC鋼骨大樓,並搭配住友制震系統,產品為23~45坪、2~4房都有,鄰進大豐國小學區,距離捷運站步行約5分鐘,每坪開價68~75萬元。
而距離捷運大坪林站僅350公尺的預售案「台信城易迅」,基地位在大豐路,步行10分鐘可到建國市場、JMART商場,建商歷經10年整合才順利推出,為提升建築品質,採用5000~6000磅台灣水泥,並有5年防水保固,產品規劃26~40坪,每坪開價71~82萬元,現場專案經理陳宇博表示,已購客大多是在地客,基地位在靜巷,選用5+5膠合玻璃和15~18公分的樓地板,在目前防疫狀況下,特別採用「明暗管混合工法」,方便管線維修,管線採分流配置,不易阻塞逆流,且每戶單層排氣,停車場也做到自動化定時通風與排氣。
信義房屋前大坪林店店長林家靖表示,大坪林生活圈機能成熟,交通便利,相當適合自住族群,區內10~20年中古大樓每坪在60~70萬元,20年以上大樓每坪58~63萬,公寓每坪則在36~47萬元,房價和景美、捷運七張、區公所站周邊差不多,但比北市的木柵稍貴。

主幹道公車路線眾多,可通往各區。

區內指標案有捷運分構宅「新天地」、「美麗人生」、「江凌春」、「大坪林雙子星」等,屋齡稍舊的有「康和春秋」、「捷和創世紀」、「捷運新公館」等,都是指名度頗高的社區,說,目前購屋需求以2~3房為主力,而區內主力產品則多為公寓,在順安街、復興路和民族路也有高總價的社區可選擇。

 

專家意見

信義房屋前大坪林店店長 林家靖

大坪林生活圈生活機能相當好,不少連鎖商店也在此插旗,像是王品旗下的沐越、青花驕,都在環狀線通車前陸續進駐,北新路近年也開了不少服飾店,而環狀線的大坪林站與松山新店線共構,都採地下化,對於環境市容較無影響,反提升交通機能。此區2房的總價約1400~1600萬、3房在2200~3000萬。

小提醒

北新路、民權路都是新店主要幹道,也有公車行經,尖峰時間車流量大,容易塞車,要多留意通勤時間;國中學區五峰國中距離略遠,需要家長接送或搭公車上學,整體生活圈商業氣息較濃厚,人車潮較多,建議喜愛寧靜環境的民眾多方比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