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閱河 三重站1288萬3房車

2021/02/27 04:30文/記者張瀞勻

「閱河」為雙面臨路角地,建築臨路退縮最遠達33米。

位於二重右岸重劃區的預售案「閱河」鄰近三重區中正北路商圈,且步行可至機場捷運A2a預定站,周邊快速道路、捷運路線匯聚,坐擁5座大型公園,亦受水岸環抱,全案規劃17~27坪2~3房,純住宅產品,3房含車位廣告價1,288萬元起。

全案為純住宅規劃,並設有公益設施幼兒園。

該案基地位於三重區大有街,為少數鄰近舊市區之重劃區,步行約6分鐘可至中正北路生活圈,日常採買有愛買、全聯、三民街傳統市場可供應,另有眾多美食小吃、多家便利超商,綠地方面則有424公頃的台北大都會公園、同仁公園、二重公園等五座公園綠地,尤其台北大都會公園有滑草、多元兒童遊樂設施,加上沿途水岸景致,不僅是周邊家庭常去的休憩場所,也是新北市知名親子休閒景點。

「閱河」規劃2~3房,享雙北少見低總價。

「閱河」交通機能也頗具優勢,除了鄰近既有機場捷運A2站、中和新蘆線,另外,到機捷即可享有Citylink百貨商場,而機場捷運A2a預定站點也設置於二重公園用地,距離基地僅需步行2分鐘,在公路系統,6分鐘可銜接台64線,串聯新店、中和、板橋,更可轉接國道一號五股交流道,至於三重多橋樑,附近也有忠孝橋、中興橋約5~12分鐘車程可至北車商圈、西門商圈。

戶戶高坪效設計,室內少虛坪。

「閱河」為雙面臨路角地,建築臨路退縮最遠達33米,規劃17坪2+1房、22坪3房、27坪3房,建材配有RAK磁磚、櫻花三機、櫻花廚下型淨水器、國際牌暖風機、HONEYWELL淨水器、免治馬桶座、錦鋐氣密窗、5+5mm膠合玻璃,建商另提供防水保固3年、結構保固15年,公設則有挑高5米5迎賓大廳、健身房、信箱區、空中花園等。

建商提供防水保固3年,並配有國際牌暖風機、免治馬桶座。

專家分析 「閱河」專案經理 董柏慶

「閱河」地理位置優越,除了未來的捷運建設以外,目前已經有Citylink百貨商場、宏仁醫院在三重站設點,加上右岸重劃區相對機能佳,以首購客群為主,年齡分布於25~45歲,目前全案甫正式開案,推出廣告價1,288萬元起買3房含車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