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板特區旁老透天變身地上13層大樓 每坪開價站上6字頭

2021/03/24 15:15文/記者張瀞勻

新北市板橋區光仁段危老重建案24日舉行動土典禮,未來將興建為地上13層。(圖/新北市城鄉局)

新北市板橋區光仁段危老重建案24日舉行動土典禮,全案原為5棟地上2層透天厝,由興翔整合開發為地上13層大樓,目前每坪開價站上6字頭,訴求銀級綠建築、無障礙設計、基地退縮規劃及結構加強設計。

光仁段危老案建物位處新北市板橋區永豐街,鄰近埔墘國小及光仁高中,原為5棟老舊2層RC建物,經過危老重建計劃核定、取得建築執照等程序,未來將為地上13層、地下2層RC住商混合大樓。

新北城鄉局指出,危老條例自2017年公布,新北市政府依規定受理審查相關重建案,迄今申請案量達到了357件,核准案件也達282件,市府同仁仍持續精進,目前亦規劃危老重建計劃以無紙化方式受理申請,該政策預計於今年底測試上路,未來將使人民申請案資訊更即時透明,並提升審議時效、減少審查過程及文書作業。

此外,城鄉局也表示,危老重建是新北市上任推動都更三箭政策中重要的一環,樂見光仁段案透過危老重建的方式,將原本有安全疑慮的老舊建物整合,為新北市帶來新氣象,新北市政府也會積極落實都更三箭及重大政策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