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暑假開始 全台建案親子活動起跑

2016/07/05 14:40文/記者葉思含

遠雄文教公益基金會日前邀請紙風車劇團到「遠雄之星」表演,吸引3000位民眾到場,為暑假活動打響第一棒。(圖/業者提供)

暑假開始,全台各建案為搶攻購屋族目光,趁機大打親子牌,吸引全家大小一同歡樂,如新店在「陽光PARK」本月16日開始將在每個週末舉辦文創市集與MOMO見面會,強打迎夏嘉年華,上週「遠雄之星」邀請知名兒童劇團「紙風車」演出經典作品「紙風車的魔法書」,吸引3000位民眾到場,反應熱烈,未來遠雄文教公益基金會也將考慮與紙風車劇團定期合作。

第3屆的精銳藝術節「找我」已進入第2階段,展出風格多元的異材質創意作品,啟發民眾想像力與創造力。(圖/業者提供)

 

京懋建設在桃園推案趁著暑期旺季,推出第3期全新課程,即日起至8月底有乾燥花飾、交響音樂會、造型花藝、凍齡彩妝等,每週三、四、六在「京懋一號」、「華爾道夫II」都有不同才藝課程。

 

台中建商慶仁建設與台中市交響樂團及台中市青少年交響樂團合作,將在本週六在「慶仁之間」接待中心舉辦「城市草原音樂會-夏日祭典」,供民眾一同免費參與。精銳建設「AAM精銳藝術館」室內外溫差最高可達5度C,炎夏酷暑中邀請民眾免費到AAM精銳藝術館「找我」,展期即日起至9月30日止。

 

陸府建設在豐樂公園旁的「陸府美學館」舉辦「共生」聯合藝術展,展期即日起至7月20日止。久樘開發趁著旅遊旺季邀請到旅行家謝哲青到「久樘香坡」與住戶分享旅遊心得,總太地產則是在7/16(六)下午在「東方悅」接待中心舉辦「東方樂․享樂」美聲金曲系列活動,一連串的熱鬧活動豐富全台民眾暑期時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