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買屋送重機催買氣 當天成交2戶

2016/05/31 16:15文/記者葉思含

高雄「郡都巴洛克」上週舉辦勁歌熱舞重機展,推出當日訂購房屋並完成簽約贈送印地安重機活動,當天就順利成交2戶。(圖/業者提供)

上週末中南部各案場舉辦多個建案活動,吸引大批看屋客賞屋兼搶好康,效果不錯,各建案屢傳成交捷報,如高雄「郡都巴洛克」活動當日就售出2戶,「名發榮耀」則在2週內售出8戶,並成交總價2000萬元三角窗店面,成績亮眼。

精銳旅建築請到「米可吉他六重奏」樂團現場演出,搭配「迷火」舞團的表演,用樂聲歡迎住戶。(圖/業者提供)

 

高雄「郡都巴洛克」上週舉辦勁歌熱舞重機展活動,並有樂團演奏饗宴、show girl熱舞,當日訂購房屋並完成簽約,交屋時贈送印地安重機,特殊活動果然奏效,新邑廣告協理劉競元表示,活動當日就吸引20組來客,現場來人達50人,達平時的一倍,並順利成交2戶。該案規劃24~31坪,每坪成交價25~26萬元,當日成交總價600、900多萬元產品,此次效果不錯,會再評估籌辦購屋族喜愛的活動。

 

高雄「名發榮耀」連續4週舉辦假日好生活創意市集,2週內成交8戶,效果斐然。現場表示,該案規劃41~54坪,每坪成交均價15萬元,這兩週成交總價700~900多萬元的住家外,還成交900多萬元的店面與總價2000多萬元的三角窗店面,活動效果非常好,預計接下來兩週可持續吸引來人與買氣。

 

除了辦活動刺激買氣之外,向來富藝文氣息的台中則推出音樂會歡迎民眾入厝,南屯區「精銳旅建築」4月份完工交屋,上週末規劃「入厝派對」迎賓,邀請「米可吉他六重奏」樂團現場演出,以輕搖滾的風格演奏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曲目,吸引超過150位住戶齊聚,為住戶帶來一個難忘的午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