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彰化社宅基地統包工程招標 預定2024年完工

2021/05/19 14:39文/記者張瀞勻

國家住都中心宣布將推出中部地區社宅首案,預計2024年完工。(圖/國家住都中心提供)

國家住都中心繼推出北部及南部案件之後,近日宣布將推出中部地區第一案,位於彰化地區的「學士安居」社會住宅統包工程,預計2024年完工,將提供約275戶社會住宅滿足彰化地區學子及就業青年居住需求,而統包工程招標作業自即日起至6月28日下午17時截止投標。

國家住都中心指出,由住都中心興辦的社宅重視周邊生活環境,而本案社宅基地位於彰化市學士街,臨近彰師大進德校區與牛稠子工業區,生活機能完善,為因應高齡化社會,也將規劃設置日間照護中心、托嬰中心,服務有需求的住戶及周邊居民,創造全齡友善的居住環境。

同時,臨學士街基地也將規劃退縮,留設綠化空間、搭配景觀庭園,提供住戶與鄰里休憩空間。國家住都中心表示,為加速推動工程,未來將持續展現國家興建社會住宅的決心及效率,以滿足各地民眾安居成家的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