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鉅陞入主志嘉建設上櫃 褚學忠:不到房價基期高的區域推案

2021/08/04 18:44文/地產天下

由左至右依序是海悅王俊傑總經理、鉅陞國際開發褚學忠董事長、永陞建設邱更久總經理、土地銀行曾學智副總經理一同參與更名發表會。

鉅陞建設日前「入主」上櫃營建類股志嘉建設(5529),並更名為「鉅陞國際開發」,7月初董事會推選褚學忠為董事長。褚學忠表示,為精進品牌實力,為團隊注入新血,以「鉅陞國際開發」上櫃更名,接受公開市場監督為消費者帶來保障,並秉持著有感建築、專寵自住為理念,為消費者宜居生活而努力。

鉅陞建設過去所賣產品不與投資客和囤房族打交道,堅持推出有感建築賣好房子給自住客,不論在任何產品規劃與細節上,重視承諾說到做到,未來「鉅陞國際建築」會做到穩健前行,共榮共好為目標。

褚學忠表示,從事建築業30年過程中,一直思考台灣房地產的建築是否有進步,服務是否有提升,是否能跟上e化的腳步,因為不斷求進步,鉅陞建築團隊成立4年以來,總銷達260億中,總推案量30~40%的已購客,會藉由口碑行銷彼此介紹購買,可見品牌獲得市場認同,這也是過去鉅陞為何能創造如此大的營業額的關鍵。

對於未來,褚學忠表示,鉅陞推案戰線將以中部以北為主,觀察到這幾年房價漲高的區域,自住客因高房價下不了手,久了供需會出現問題,所以未來推案不踏入基期高的區域,像是青埔、江翠重劃區,目前看好輕軌已開通且有淡江大橋利多的淡海新市鎮,之後將推出小坪數產品,往南以桃園A7與台中市區為主,讓自住客都買得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