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產南港開發案進入實質開發進程 目標年底取得建照

2021/08/09 20:27文/記者朱語蕎

國產建材實業南港大型開發案,邀請國際知名的英國福斯特聯合建築師事務所規劃設計,外觀沉穩而大器。(國產提供)

台北市政府日前更正式核定國產旗下「南港都更開發案」的都更及權變計劃。國產建材實業表示,之後將立即展開建照申請等實質開發進程。

國產建材實業表示,南港都更開發案基地占地約6500坪,預估開發總樓地板面積約6萬餘坪,並納入北市府「東區門戶計劃」範圍,規劃為AB兩重建區段,A區段為國產建材集團完全持有的商辦大樓,建築基地面積約4000坪、樓高26層左右;B區段則是代為實施的台北市政府商辦大樓,樓高20層,國產建材集團負責興建完成後可分回部分商辦樓層。

總計國產建材集團未來持有的商辦樓地板面積,總數共可達約4.6萬建坪左右及約550個停車位。預期整體開發的時程,最快在2021下半年取得建照,工期預計4年半。

國產建材實業指出,南港被北市府積極規劃列入東區門戶計劃,加上南港車站擁有四鐵共構題材,同時也是通往現正積極規劃的宜蘭高鐵等東部地區的正門戶,而國「南港大型開發案」位於南港路三段與昆陽街附近,距離南港車站開車僅5分鐘,潛在的開發利益相當可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