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正文華 7字頭入住中正區

2015/10/10 13:49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A6戶26坪,2房格局,室內樓高3.2米,採開放式設計。

中正區被稱為行政特區,區內學校、醫院和行政機關多,機能發展成熟,是台北市核心區塊,新案「中正文華」,位中正區廈門街,距離捷運古亭站約750公尺,附近有郵局、超商和超市,距離古亭、永康、師大商圈不遠,主力產品23、31坪,每坪成交僅在7字頭,相當具吸引力。

其中一房規劃為多功能起居室,增加使用空間。

 

匯泰機構推出的「中正文華」,基地位在廈門街,擁有298坪基地,是此區難得的完整街廓新案,現場專案副理呂龍恩表示,中正區是台灣發展最早的行政區,也是政府行政機關所在,治安環境特別好,博愛特區被稱為城中區,此區則被稱為城南區,沿著新店溪,主要由金門、牯嶺.、同安和廈門街所組成,因早期有不少文人雅士居住在此,又被稱為「四君子」,而廈門街早期有不少店家販售皮件、旗袍,現在則以中古家具為主。

衛浴乾濕分離,都配備4件式組,壁磚舖設木紋磚,GERBER馬桶、面盆、花灑及3合1暖風機。

 

該案距離捷運古亭站約750公尺,古亭站是雙捷運交會站,可轉乘至中和、蘆洲、三重、新店和松山,和平西路有多線公車可通往各區,對通勤族來說十分便利;開車則可由汀洲路接建國高架橋,或由金山南路上新生高架橋,聯外交通發達。

小坪數

「中正文華」規劃地上12層、地下3層建物,基地3面臨路,車位全為坡道平面車位,車輛由廈門街81巷進出,1樓有7戶店面,公設規劃在9樓一半的樓層,有交誼廳、閱覽室、Lounge Bar、戶外戲水池,屋突有健身房,頂樓還有空中花園和烤肉區,公設配備豐富。標準層單層9戶,8樓之後逐層退縮,建材配有歐寶廚具、SVAGO蒸烤爐、4件式衛浴、3合1暖風機、當層排氣等,預計明年初動工,2017年完工。

 

專家意見

「中正文華」專案副理 呂龍恩

此案位中正區,成交價只要7字頭,是附近價格最平實的全新建案,附近生活機能發達,到永康街、師大商圈或公館都很方便,廈門街也有郵局、超商等機能,主力產品為2房,總價1800萬元起,在台北市來說相當難得,且車位是坡道平面,還有豐富公設,規劃相當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