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園這區成首購新歡 1字頭建案搶客

2021/09/22 14:30文/記者朱語蕎

桃園觀音的草漯重劃區,新案房價仍在1字頭,成為首購購屋新歡。(資料照)

桃園因鄰近雙北市,加上房價相對便宜,一直是雙北移居熱區,也帶動區域房價上漲,像是桃園區平均房價已來到每坪33萬,而擁有高鐵站及機場捷運線的青埔特區,新案價都已站上4字頭,因而進一步帶起外圍蛋白區的房價買氣。

像是桃園最西側的觀音區,目前房價還在1字頭,每坪行情約在17.8萬,是桃園市少數還擁有1字頭房價的區域之一,區內推出不少首購產品,推案量也因而年年增長。

根據住展統計,去年總推案量已來到1490餘戶的歷年高點,而今年房市景氣依舊熱絡,至今推案量已達千戶的大量,其中草漯重劃區仍是推案最集中的區塊,而這批新建案的房價,每坪介於17~19萬,故其銷售成績都相當不錯。

也因為當地房市銷量佳,土地價格隨之上揚,上個月觀音草漯重劃區內的第三單元及第六單元,就分別標出近7成及100%的高脫率,其中位大觀路上的精華角地,則是標出每坪約43萬,創下當地土地的高價紀錄。

由於觀音房市買盤堅強,近期又有新一批建案將上場搶客,包括「鴻灃一心」、「水覓一方」、「夏戀2」、「夢想家NO.11」、「佳均綻」等,推案產品仍是以首購的2~3房為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