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太子咸亨 飯店級公設 享文心公園景致

2021/10/09 04:28文/記者朱語蕎

社區2樓規劃20米戶外泳池,讓住戶享受彷彿飯店般的設施。

太子建設在台中南屯區推出的「太子咸亨」,位置緊鄰台中文心森林公園旁,興建樓高23層指標大樓,外觀以少見的雙牆概念,搭配金屬元素和茶色玻璃,全棟燈光計劃,不論白天或夜晚都相當矚目,92坪均質產品,享有豐富休閒公設,享受五星級居住品質。
案位在文心森林公園南側,享有兩萬多坪無限棟距視野,外觀請來李明哲建築師操刀,以雙牆、雙玻概念,每扇窗戶都是深窗,讓室內不受外面氣候影響,減少太陽直曬,就算颳風下大雨,在室內也不覺得吵雜,還能達到節能減碳效果。
此外,全棟都做燈光計劃,茶色玻璃搭配橘黃色燈光變化,在夜晚更加耀眼奪目。太子建設移植在台北信義計劃區的豪宅經驗,同時改變台中七期豪宅既定的樣式,雕塑出獨具風格的豪宅風格,在這難得的萬坪公園旁,成為區域亮點。

戶戶三面採光,都有景觀大陽台
全棟外觀燈光計劃,夜晚更加耀眼。
除了外觀精心雕琢,內部公設更是本案重點,挑高7米的接待門廳,1樓規劃沙發區、品酒區和閱覽室,2樓有20米的戶外泳池、烤箱SPA區、健身房、視聽室和宴會廳,其中,KTV更是使用與音樂廳同等級的隔音設備,讓住戶不受干擾。頂樓則有空中花園和BBQ,公設豪華又實用。
「太子咸亨」規劃雙併純住宅,92坪均質格局,室內樓高3米4,戶戶三面採光,每戶都有景觀大陽台可欣賞文心公園綠帶景致,大面開窗讓視野更加通透。4房規劃雙主臥空間,還有獨立傭人房,共3套半的衛浴,建材配有雙層中空LOW-E玻璃、NOBLESSA廚具、BOSCH烤箱、Miele蒸爐、還有7合1空氣監控系統,可監控室內濕度、甲醛和黴菌,每間衛浴都有瞬熱式電熱水器。目前採全配裝潢銷售,讓住戶可直接入住。

基地緊鄰萬坪文心森林公園,享有永久棟距視野。公設豪華氣派,環境舒適。
執行力廣告總監楊鴻鵬表示,此案規劃92坪產品,不少人買兩間但不打通,家人彼此住一起但又有各自空間,而在現階段防疫期間,同時有兩間房也能達到隔離功能,成為不少高資產族群的新選擇。

2樓宴會廳空間寬敞,可招待親友貴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