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允將上上謙 沙鹿2~3房 中科新核心

2021/10/23 04:27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A1戶33.66坪,室內樓高3米2,可規劃3房。

允將建設首度插旗台中海線,選在沙鹿區推出預售案「允將上上謙」,鄰近北勢東路和雙商圈,開車可快速上龍井交流道,產品規劃23~36坪,享有14項休閒公設,每坪開價27.5萬起,預計2023年完工。

該案位在沙鹿區保安路口,保順路、基地面積1453坪,是允將建設首度進軍海線推案,近年台中市政府積極改善海線交通,興建中的特五號快速道路中,將從沙鹿一路到中科,縮短沙鹿和西屯的交通距離,是目前區內重要的交通建設之一。
此外,光田醫院也預計在此設立向上分院,將提供700個床位,滿足區域醫療資源,預計2022年營運。開車4分鐘可到港區運動公園,8分鐘到靜宜大學,附近還有舞杉生態公園、文中小預定地,另外距離北勢東路商圈、沙鹿站前商圈、東海商圈都不遠,享有充裕生活機能。

廚房配備一字型檯面、雙口爐、櫻花牌廚具。結構搭配採用ALFA SAFE柱中柱工法,加強建物安全。

「允將上上謙」規劃3棟地上15層、地下3層建物,結構搭配ALFA SAFE柱中柱工法,三棟建築前後交錯,享有舒適的採光和空氣流動,社區規劃290戶純住家,享有14項豐富休閒公設,社區入口規劃水景綠意作為天然屏障,公設有健身房、遊戲室、交誼廳、視聽室等,車道由保安路進出,人車和汽機車分道,機車位位在1樓,出入更加安全。
住家單層7戶配置兩部電梯,梯廳有自然採光,室內樑柱外推,建材配有VAF正負壓淨流空氣系統、三協大同氣密窗、長庚生技活水、TOTO衛浴、全室太格木地板、櫻花牌廚具等。

 

專家意見

「允將上上謙」專案經理 賴素偵

此案是允將首度進軍海線推案,特別請來七期豪宅團隊規劃設計,更訴求以交通時間換取輕鬆房價,以鄰近的西屯區來說,2房總價要1200萬,但此區3房含車位只要1100萬左右,兩區車程在20分鐘內,就能換到更大的生活空間。此外,未來特五號可直通到中科,因此也吸引不少中科員工來購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