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實登2.0「火上加油」北市3個月新案成交近500戶

2021/10/28 11:38文/記者朱語蕎

台北市7~9月時登揭露接近500戶,總成交金額高達162.7億元,成交金額最多的是南港區44.9億,顯示市況熱絡。

實價登錄2.0上路,讓預售屋價格揭露速度加快,民眾可更快掌握新建案行情,根據信義房屋統計台北市7月後新揭露的成交資料,北市不到3個月時間揭露接近500戶,總成交金額高達162.7億元,平均成交總價3369萬元,最高價是豪宅「敦仰」每坪成交221.8萬元,最低單價則是福興路的「蔚來之森」每坪52.8萬元,北市最高最低價每坪價差超過150萬元。

統計顯示,今年79月台北12個行政區中,揭露金額最多的是南港區揭露44.9億元,顯示當前南港地區推案狀況銷售順利,且價格維持高檔水準,也是台北市目前預售最熱銷的區域。

熱銷個案包括有「德杰羽森」、「香榭帝寶」、「久云嘉潤日出」、「擎天森林」等案,其次則是松山區的30.8億元,主要是危老案的「鐫萃」、「敦仰」、「忠泰衍見築」,第3高是文山區的27.2億元,熱銷個案則包括有「元利森活莊園」等案。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實價登錄2.0上路後,預售揭露速度變得更為快速,民不過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好處是價格更快更透明,民眾有更多資訊可參考,但若遇到景氣大好時,民眾看到許多成交資料與價格,反而會急著趕快入市,讓房市火上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