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房市熱! 新案半年調漲近10萬 業者:還只是新北的蛋殼區價

2021/11/12 14:54文/記者朱語蕎

勝聯開發在台南推出的「勝聯西門大院」,找來大陸工程營造,今舉辦簽約儀式,這也是大陸工程首度到台南蓋房子。

台南房市近年受惠南科效益,房市交易熱絡,房價也直直往上,連多半只在雙北地區興建的大陸工程,也首度到台南,與勝聯開發合作推出指標大案「勝聯西門大院」,今舉行簽署儀式。

該案位在台南北區鄭子寮重劃區,規劃276戶住家,4月公開時,每坪開價在35萬,現已每坪漲到45萬,成交價也站穩4字頭大關,算是區域內高單價的產品,大多是吸引高資產客群購買,自住比例佔7成。

此案從開案至今就話題不斷,不只與保時捷跨界合作開快閃店,還與台灣蔦屋合作,將每季更換社區圖書室新書,成為台南首座蔦屋選書住宅。

勝聯開發特助李俊憲表示,公司首案會選擇到台南推案,是看中台南特有的文化氣息,台南是個歷史古都,保留有台灣最初的生活風貌,同時也看好台南未來發展潛力,因此特別找來大陸工程合作,推出此區指標建案。也因為銷售超過預期,目前已完成95%簽約,因此將會提早動工,工期約4年。

負責銷售的聯碩地產,此次也是首度進軍台南接案,主委林三吉表示,此案在接待中心規劃上,特別將台北的模式移植到台南,在接待中心設立咖啡館等級的吧台,專業甜點師傅每日提供蛋糕,也首創與保時捷跨界合作,設置獨立概念店Porch Now Tainan,提供車迷賞車兼賞屋,讓人耳目一新。

林三吉也說,來台南接案,發現台南人對於一些台北人已放棄的東西,仍相當在乎,像是衛浴有開窗、平面車位等等,這些對台北人來說,已不是必備,但南部客群仍相當重視。而南科帶來龐大就業人口,未來還有北外環道路直達南科園區,讓台南房市備受關注,即便此案成交達4字頭,對比雙北地區,也只能買到新北的蛋殼區,房價還是屬於低檔階段。

「勝聯西門大院」與保時捷跨界合作,在接待中心開快閃店。(業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