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力宏好眼光打折買進「吾疆」 用4億封住李靚蕾嘴巴

2021/12/20 14:57文/記者張瀞勻

王力宏以名下的「宏聲文化」購入「吾疆」12樓戶,該戶總面積251坪,總價達4億元。(圖/取自Google街景)

優質偶像代表王力宏近期和妻子李靚蕾因離婚風波,鬧得滿城風雨,而其中兩人昔日愛巢、位於台北市仁愛路的豪宅「吾疆」12樓戶也成為了話題,在網路搜尋熱度大增,然而根據王力宏發出最新道歉聲明指出,將會把該處房產贈送李靚蕾。專家指出,該社區最高成交單價一度達到254萬元,加上地段稀有,價碼抗跌看漲。

根據謄本資料顯示,王力宏以名下的「宏聲文化」購入「吾疆」12樓戶,該戶總面積251坪,總價達4億元,拆算車位後,每坪單價雖逼近209萬元,但相較於高點的254萬元,硬生生打了82折,另外,據查該公司的負責人也就是王力宏的母親李明珠。

全球居不動產情報室總監陳炳辰指出,「吾疆」座落仁愛路豪宅地段,豪宅規格無可挑剔,也有其他名人入住光環,惜售度高而物以稀為貴,在還沒有像是信義聯勤、琢白、潤泰敦峰等後起之秀時,就已是單價200萬元俱樂部成員,價碼抗跌看漲。

陳炳辰說,藝人多有買豪宅消息,其在乎隱密性、景觀享受、身分象徵,以及增值空間,藝人名氣如浮雲,一方面把握當下砸錢享豪宅,另一方面也是考量演藝圈不確定性,買房都能為將來人生資產保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