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永和最複雜都更案9月搬拆 皇翔打造智慧綠建築

2022/05/17 17:00文/記者朱語蕎

新北市永和區大陳單元3是新市住都中心首件公辦都市更新案,預計8月15日先拆除新生公有市場,9月底前住戶搬拆。(新北住都中心提供)
被稱為產權最複雜的新北市永和區大陳單元都更案,有最新進展,其中的單元3是新市住都中心首件公辦都市更新案,已在4月完成住戶選配及公開抽籤,近日報核事業及權利變換計劃,預計6月辦理公開展覽、7月進入審議程序、9月核定發布實施。原住戶9月底將陸續搬遷後將啟動拆除,8月15日先拆除與在地人有深厚情感的新生公有市場,全案預計2027年完工。
大陳單元共分7個都更單元,其中單元3公辦都更案由新北住都中心擔任實施者,自去年3月進場整合、9月公告招商、今年1月選出最優投資人皇翔建設,住都中心用1個月時間順利完成近250戶地主的選配及抽籤作業,以超快速時程推動這處「近年產權最複雜」的公辦都更案。
依據皇翔建設未來規劃,除將興建地上9樓、地下6樓的新生公有市場外,還包括3棟地上35樓、地下6樓的住宅大樓,煥然一新的新生市場將成為整齊、清潔、舒適的現代化市場,皇翔建設將申請「銀級智慧建築」、「黃金級綠建築」、「耐震標章」等認證,打造智慧節能新社區;另外在單元3、4之間的空地,配合政策留設大面積開放空間,創造優質的生活場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