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住這裡真好!台南西湖公園風雨籃球場動工 高級別墅區添運動風

2022/06/21 12:20文/記者林耀文

台南市中西區西湖公園的風雨籃球場今(21)日動工,將耗資近千萬元,打造中西區第一座戶外風雨籃球場。(圖:台南市府提供)

根據網路調查,台南人最想居住區域頗受歡迎的湖美高級別墅區,今(21)日早上,位於西湖公園的風雨籃球場動工,將耗資近千萬元,打造中西區第一座戶外風雨籃球場,提供一個更優質的運動空間,提供居民便利運動場所,附近高級別墅區的優質環境,也有億萬豪墅規劃推出,也讓不少網民讚嘆,住這裡真好!

台南市中西區西湖公園風雨籃球場興建工程,是由教育部體育署補助630萬元,地方自籌343萬元,合計總經費973萬元,今天上午舉行動土典禮,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原來的籃球場白天打球太酷熱,下雨天也不能打球,所以興建一座風雨球場讓大家好運動,且不只是孩子來打球,大人也可以來這邊繞場一週健走,也是很方便,喜愛打籃球與運動的民眾,不受天候影響,盡情揮灑汗水運動。

湖美高級別墅區坐擁綠地優質環境。

黃偉哲強調,這座彩繪地坪的風雨籃球場,將創造城市新亮點,預計今年底完工,營造優質友善運動環境,南市府重視基層運動扎根,考量市民於天氣炎熱或是下雨時需要全天候籃球場地,規劃興建風雨球場,鼓勵鄰近市民運動交流,也期待能發掘在地籃球好手,培育未來運動人才。

湖美別墅區近來陸續規劃億萬豪宅別墅,成為好野人定居優選區。

市調顯示,深耕台南透天豪宅市場營造口碑的品牌建商優廣建設,選在湖美別墅區旁,鄰近西湖公園與湖美麗景公園的湖美三街旁基地,新推出「隱玉所Ⅳ」透天豪墅預售案,僅規劃4戶,採地坪96~135坪,由知名豪宅設計團隊橙田室研所規劃空間,並以日式簡約外觀,展現頂級豪墅不凡氣勢。

優廣建設董事長楊東憲認為,湖美別墅區擁有充裕的綠地休閒賞景環境與便利消費機能,對外交通順暢便利,自台南市區早期發展以來,即是不少名流士紳定居的優選區,加上該區近市政中心與安平港風景區,因此有不少企業主、南科電子業高階主管、自營商、開業醫生等多金豪客陸續前來購屋,該生活圈的購屋客戶素質相當整齊,有利居住品質維持高檔水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