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勝幸福站 發現之旅. 挑高6米複層宅 戶戶擁前庭院

2022/07/09 04:30文/記者朱語蕎

戶戶享有8~22坪私人庭院,可通往跳島溼地。

疫情讓民眾對居住需求改變,在家的時間變長了,希望住家周邊有綠意,室內空間能更寬闊,板橋建案「日勝幸福站 發現之旅.」,推出1樓挑高庭院戶,戶戶享有前庭院,樓高6米複層式規劃,有更多空間可彈性運用,產品規劃68~70坪,每坪開價58~60萬。

日勝生推出的「日勝幸福站 發現之旅.」,位在合宜路,全區基地面積廣達5萬8千坪,採造鎮規模開發,社區緊靠著公八公園、親民公園,鄰近浮洲藝術河濱公園、浮洲人工濕地,社區內規劃有林蔭大道,每區有6~8個跳島溼地,是全台首座擁有雙鑽石綠建築社區,基地保留2.5萬坪綠地,綠覆率高達150%,樹種有12萬種。
今年6月更於法國獲頒具全球建築界奧斯卡金像獎美譽的「全球卓越建設獎」(FIABCI World Prix d'Excellence Awards)「金銀雙獎」殊榮。

日勝幸福站 發現之旅.」擁有雙鑽石級綠建築標章,整體綠覆率高。
「日勝幸福站 發現之旅.」客廳室內樓高6米,擁有大面積採光。


社區1樓規劃有商店街,有多家餐廳、早餐店、超商、超市進駐,採買也可至龍興市場,滿足居民日常所需,步行至捷運亞東醫院站約8分鐘,開車可上台65線通往新北各區,也可經縣民大道往台北市區,社區內也有Ubike可租借。
「日勝幸福站 發現之旅.」共分為4區,規劃地上23~24層、地下3層建物,此次推出1樓庭院戶別,戶戶享有8~22坪前庭院,大面積開窗,採光極佳,室內為樓高6米的複層式產品,雙主臥規劃,適合隔代或三代同堂,產品在市中心來說,相當稀有難得。

 

專家意見

「日勝幸福站 發現之旅.」專案經理 蔡名傑

此案請來曾打造新加坡海軍上將村的設計師操刀,規劃一處8~88歲都適合居住的社區,建商以高規格的鑽石級綠建築打造,強調節能、綠化,綠覆面積高達2.5萬坪,加上社區內已有多家商店進駐,打造自給自足的生活圈。1樓的庭院戶別,享有私人花園庭院,室內複層式規劃,更適合目前居家辦公、上課的生活模式,讓家庭成員有更多獨立空間,不受打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