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局勢改變?利多轉移大風吹

2022/07/27 11:40文/記者林耀文

區域發展與政府重大建設的投入息息相關,掌握趨勢,抓住獲利。(圖:業者提供)

產業蓬勃發展與政府重大建設投入,成為房產增值的重要關鍵,台積電將在高雄設廠,迅速讓高雄房市熱潮興起,加上政府推動高達9千億大南方計劃,重點南部項目涵蓋高科技S廊帶、亞灣5G AloT創新園區等,將打通高雄房市任督二脈,轉型智慧科技城市。置產跟著建設利多,北高雄農十六特區匯聚百貨商圈、捷運與輕軌便利交通利多,加上坐擁上萬坪公園綠地,該區頂級豪宅成為頂端人士收藏置產的重點目標。

  「錢」進高雄 解鎖財富密碼

「凹子底森林公園」繼森林鳥巢遊戲場後,預計再陸續規劃13個遊戲主題。(圖:業者提供)

房產業者咸認,在台灣「有土斯有財」的觀念根深蒂固,如今面臨通貨膨脹、貨幣貶值的環境中,卻意外掀起另一波「存房置產」熱潮,其中以南部最為「豪」景氣,受到大環境影響,在高雄的置產族大多轉向長期規劃,其中以「豪宅」最具吸引力,對於高資產族群而言,一個環境地點優質的「豪宅」不僅保值,更能兼具穩定與漲幅空間,「拋開短期獲利思維、朝長期投資邁進」著眼市場具指標性和長遠性的物件。

  農16高雄版信義計畫區 極具吸引力的鑽石地段

高雄「豪」景氣,疫後時代更注重居住品質,大坪數豪宅產品正夯。(圖:業者提供)

高雄發展至今從長輩到年輕一輩,談起高雄的城市中心,大多人都會聯想到凹子底捷運站,也就是所謂的「農16特區」,區域魅力可以說是男女老少通吃,坐擁捷運紅線與最熱門的「漢神巨蛋百貨」和「義享天地」加持,型塑優質居家環境,同時享有佔地約10公頃的「凹子底森林公園」,居住在這邊彷彿有種渾然天成的尊榮感,圍繞頂尖豪宅,容納頂端豪客,「農16特區」也因此成為豪宅貴客的熱門首選。

「農16特區」坐擁繁華與樹海,已是難得一見的都市森林氛圍,引領該區發展新指標的富邦人壽48層綜合商業大樓開發案,更於今年3月23日完成動土典禮,預計打造首座「高雄海洋館」結合商辦、商場、影城、飯店等多項設施,以「URBAN OASIS」為主軸概念,跳脫傳統,打造繁華都市的未來綠洲,規劃佔地高達1.16萬坪,預計將在2026年完工,在未來完工後可望引領「農16特區」將再攀高峰。

位於農16豪宅特區的「華人滙」頂級豪宅大樓案,由知名的豪宅教父李天鐸親自操刀,基地面積高達約1830坪,規劃大坪數100~133坪,打造高檔飯店等級般的社區公設,搶攻金字塔頂端購屋客目光,也讓「華人滙」在農16特區脫穎而出,成為該區受到矚目的地標型豪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