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7/25~7/29市場話題

2022/07/30 04:28文/地產天下整理

「久樘柏登莊園」性價比高 鎖定企二代

久樘開發的產品規劃喜與大自然共好,追求永續且講究營建細節,於台中十二期推出的「久樘柏登莊園」豪墅已完工,基地位於福星北三街,規劃20戶獨棟、雙拼豪墅,土地面寬6.4米、深度達18米,每戶總價落在6180~7000萬元之間。

久樘開發總經理陳俊維表示,「久樘柏登莊園」採先建後售模式,剛好避開工料雙漲的衝擊,因此在房價、建材配備上能實質回饋給消費者;受政策影響來客數確實有減少,但該案因鄰近水湳經貿園區,周邊又有千坪公園綠地圍繞,加上步行可達逢甲商圈、車程約5~10分可上台74與國道,在優越地段及機能完備加持下,買氣仍持穩。

「豐邑G TOWER 」開工 明年推案力道不減

豐邑機構積極在全台獵地推案,多角化經營下更跨足飯店、商辦、百貨,7月新公開的「豐邑G TOWER」位於單元三,基地面積1800坪,規劃3~4房、44~59坪產品,總銷60億元,據實價登錄資料揭露,每坪成交單價落在53~58萬元。

豐邑建設總經理邱崇喆分享,單元三獨有的開發條件與利地優勢,「豐邑G TOWER」將為當區最具指標性的建案;另外,明年在台中七期將推出摩天豪宅及商辦結合百貨兩大案,分別位於市政河南路口、市政惠中路口,粗估總投資金額約700億元。

邱崇喆也表示,受政府打房政策影響,案場來客量有明顯減少,許多人認為房價有機會跟著跌,但他認為,營造原物料雖已慢慢回穩,但缺工危機與自住剛性需求仍在,因此房價並沒有下跌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