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鄭子寮富豪區當紅 都會新貴爭搶高質感輕豪宅

2022/08/13 04:15文/記者林耀文

台南市北區鄭子寮西門生活圈,坐擁綠地環境、成熟商圈與便利交通,成為高質感大樓推案重鎮。

台南市北區鄭子寮因坐擁綠地、商圈與交通便利條件,加上鄰近花園夜市、好市多商圈的地段優勢,已成為台南市區知名高級住宅區,吸引不少名流士紳與多金豪客進駐且可透過北外環快速道路迅速連結南科,吸引都會新貴與南科工程師紛紛搶進該區西門、和緯核心商圈的高質感輕豪宅大樓,也持續引領區域房市蓬勃成長。   

 生活機能充裕 鄭子寮西門生活圈房市看俏 

西門生活圈坐擁花園夜市、小北商圈,提供充裕消費機能。

現場專案協理林三吉指出,北區鄭子寮重劃完成多年,營造出優質居住環境,加上可迅速連通中西區與北區各大重要商圈,鄭子寮核心區的西門生活圈,也因坐擁充裕的綠地休閒賞景環境與便利消費機能,周圍區內已闢建大片綠地公園,同時設有文元國小、民德國中等優質學府,綠意環境特色,吸引多金豪客進駐,生活機能充裕優勢,已成為知名富豪區與高級住宅區的代名詞。  

由於商圈連結成長,台南市中西區與北區的商圈連結發展更趨緊密,已逐漸成為台南市商圈發展重要核心區。加上中西區連結北區的地理與交通位置優越,同時市區不少重要交通幹道匯集,帶來大量的人潮與車潮,加上大型連鎖店與量販店紛紛設置在該生活圈周遭,包括COSTCO好市多量販店、星巴克咖啡、特力屋量販店、武聖夜市、花園夜市、預計明年開幕的南山台南廣場等,也增添商圈發展利基條件,推升商圈穩定成長,提高區域消費便利性,因此利於吸引購屋買氣集中,更多高消費人口進駐,讓區域房市發展前景充滿潛力。  

  綠地環境交通便利 都會新貴與南科客層紛紛卡位 

西門生活圈可透過國道8號與北外環快速路網,迅速連結南科與市區各大商圈。

鄭子寮核心區的西門生活圈,擁有充裕的綠地休閒賞景環境與便利消費機能,鄭子寮重劃區內坐擁18座公園綠地,除了提供居民優質生活與休閒機能,成為消費者選擇定居的重點區,該區也可迅速連通國道8號高速公路,可迅速抵達台南科學園區,日後北外環道路完工後,約10~15分鐘車程,從西門生活圈連通南科園區,形成快速交通路網。

西門生活圈對外交通順暢便利,自台南市區早期發展以來,即是不少名流士紳定居的優選區,加上該區透過快速交通路網連通南科,因此有不少企業主、南科電子業高階主管、自營商、開業醫生等多金豪客陸續前來購屋,該生活圈的購屋客戶素質相當整齊,有利居住品質維持高檔水準,刺激都會新貴客層持續進場置產。  

 

 優質居住環境氛圍  輕豪宅供給量少搶手

鄭仔寮富豪區擁有充裕的綠地休閒賞景環境與便利消費機能,對外交通順暢便利。

由於西門生活圈擁有充裕的綠地休閒賞景環境,加上該區可透過北外環快速道路,迅速連通南科僅約20分鐘車程。同時迅速連結台17線,可迅速前往台江國家公園,結合親水公園與綠美化工程,打造便利休閒賞景機能。  

其中熱鬧繁榮的西門商圈、小北商圈、和緯商圈,附近坐落多座公園綠地,除了提供居民優質生活與休閒機能,成為消費者選擇定居的重點區,該區也可迅速連通國道8號高速公路,可迅速在5分鐘連結北外環快速道路,日後北外環完工後,約10~15分鐘車程,連通南科園區,形成快速交通路網。

藏美建設在西門路四段旁1244坪稀有上千坪基地,新推出「藏美表參道」輕豪宅大樓預售案,規劃樓高20層、地下4層,含7間店面共273戶,採23~43坪的2~3房規劃。

目前藏美建設在西門路四段、近和緯路口約1244坪稀有上千坪基地,新推出「藏美表參道」輕豪宅大樓預售案,規劃樓高20層、地下4層,含7間店面共273戶,採23~43坪的2~3房規劃,建築退縮安排,採A、B二大棟設計,特別移植豪宅規劃手法,在B棟頂樓規劃空中無邊際泳池、A棟頂樓設計空中花園,發揮高樓層賞景特色。

巴巴事業旗下江城建設,也在鄰近花園夜市的和緯路二段、育德二路旁基地,將推出一期「欣府城-一品樓」輕豪宅大樓預售案,延請日本cdi國際建築團隊設計立面,室內平面、景觀與公設由台南知名建築師王東奎與設計師吳書原、戴桂盛規劃,安排地上13層、地下2層,採23~36坪的2~3房,僅88戶住家與2戶店面。

(專家意見)「藏美表參道」專案協理林三吉

台南市北區鄭子寮核心區的西門生活圈的發展,因鄰近花園夜市、好市多量販店商圈發展核心地段優勢,加上坐擁文元國小、民德國中優質學區,也擁有綠地與交通便利條件,吸引高素質買家持續進駐,成為台南市區輕豪宅大樓推案新熱區,地價與房價持續上揚,推升區域房市蓬勃成長。

西門生活圈,坐擁優質生活環境特色,對外交通迅速便利,可迅速連通好市多商圈、花園夜市商圈、和緯路等各大重要商圈,區域也擁有充裕的綠地休閒賞景環境與便利消費機能,社區內已闢建廣達上千坪的綠地公園,綠意環境成為民眾樂活居家新指標,生活機能頗具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