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產實業1月維持營收高檔 台中太平廠啟動版圖再擴張

2023/02/07 16:11文/記者朱語蕎

即便1月工作天數較少,國產實業仍維持業績高檔。(國產實業提供)

國產建材實業公布1月營運收益,雖適逢10天春節假期,但仍維持高檔營收的14.23億元,其中與混凝土相關的本業,1月份國內銷售金額也百分百達標、達到12.39億元,也是日平均營收的高檔期。

國產表示,受惠於大建設美建築持續不斷的興建,國內營運繼續挺進成長、達成率達106%。1月的混凝土出貨量達到43.15萬立方米,平均日出貨量達到顛峰的2萬多立方米,較上月已是大旺季的17千多立方米,出貨增幅更是可觀,呈現「旺季加旺」的現象,不過由於1月少了三分之一的工作天,因此營收未能一舉再創新高,但仍維持高檔營收,本業1月營收也是百分百達標的12.39億元。

國產建材實業集團以高端混凝土的創新研發,不僅連續4屆雙年度榮獲業界最高榮譽的混凝土工程優良獎,同時以科技行控與協同作業的高供應力,協助世界頂尖科技大廠在全台快速建廠,像是被喻為「北市最美地標」的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其中有如發光水晶體的南基地產業區,其主體結構就是採用國產建材實業品牌高端混凝土,更榮獲台灣混凝土學會頒發「2022混凝土工程優良獎」,這也是國產建材實業連續四屆雙年度獲獎。

放眼今年的營運發展,國產表示,位於大台中東邊的國產建材太平廠也在日前正式舉辦營運啟動典禮,加入大台中的營運布局。該廠與西邊的台中廠和西北區的大雅廠,形成最佳的營運鐵三角,作為半導體高科技廠辦的強力後盾,可因應未來台積電中科二奈米廠的龐大需求,同時服務:三井LaLaport等干城重劃區、太平、霧峰、甚至南投的草屯等市場,往北則可供大北屯重劃區、潭子、豐原,往南到台中高鐵等周邊重劃區,讓營運版圖涵蓋大台中的精華發展區域,也挹注國產建材的業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