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北預售推案逾7千戶 這三區擠進全台前10熱區

2023/04/24 21:00文/記者朱語蕎

淡水區因土地價格相對便宜和供給量大,新市鎮房價也相對便宜,吸引不少首購族選擇到此區購屋。

永慶房產集團根據實價登錄預售屋備查資料統計,其中,新北市預售屋總戶數在七大都會區之中排名第2,僅次於高雄市,共推了7186戶,以淡水區、土城區為首,新莊區區緊追在後。

永慶房屋研展中心副陳金萍表示,淡水區因土地價格相對便宜和供給量大,再加上近幾年房價上漲,促使建商紛紛投入此區域的預售屋市場,加上相對實惠的房價,吸引不少首購族選擇到此區購屋。

至於土城區,預售屋建案主要集中在暫緩重劃區,介於捷運板南線海山站和土城站之間,區內有「土城區明德段商業用地招商案」開發,預計將打造地複合式商場,投資金額逾7.5億元,預計於2025年底完工。

而新莊區則有副都心、頭前及塭仔圳等重劃區坐落於此,一直是建商推案熱區,帶動當地的預售市場蓬勃,因生活機能良好及交通的便利性,新莊區也躍升成為了新北市的一個移居區域,這也是建商積極在此區域推案的主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