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隱開發父子打造信義區小豪宅 吸國際名舞蹈家砸5千萬買頂樓戶

2023/12/13 23:13文/記者朱語蕎

大隱開發董事長張裕能(中)與大兒子張傑(右)、小兒子張駿(左)一同亮相。

以紅樹林當代水岸豪宅聞名的大隱開發,近期在信義區推出預售案「大隱青后」,規劃少見的小宅產品,大隱開發董事長張裕能更透露,旅居紐約的國際知名舞蹈家也看中頂樓戶,砸近5千萬買下26坪產品。

該案位在基隆路一段、松隆路口,正對松山高中,規劃19~31坪、2~3房,每坪價格在165萬。將打造23層SRC建築,外觀以白色義大利人造石打造,將成為區域地標亮點。

張裕能說,白色外觀容易髒也不好作,很多人不敢用,但大隱就是有本事挑戰,他認為在這個地段,他認為,信義計劃區下一波高峰就在這周邊,此區鄰近大巨蛋、松菸,比忠孝SOGO大4倍的SOGO CITY、大型影城、5星洲際酒店,以及近日剛於富邦總部登場的富邦美術館,未來還有引進柏悅(PARK HYATT)與安達仕(ANdAZ),全球第3座擁有雙高端飯店品牌的新地標「台北天空塔」,展現一連串文化藝術、頂級奢旅、國際大師建築的創新指標。

此次接待中心也以藝廊規格打造,擺放十幅名師畫作,包括江賢二、趙無極等作品,讓賞屋彷彿置身在美術館中。

張裕能也透露,案名「大隱青后」就是他想出來的,代表的是Young Queen,會取「后」是因為現在女力當道,像這個案子有8成以上都登記在女生名下,買房也大多是女生決定,是Queen of the City。而「青」字,則取自台灣樂團告五人的女主唱青犬之名,他覺得這名字很特別。

大隱開發以紅樹林首排景觀豪宅打響名號,張裕能透露,下一個事業版圖將放在天母和信義區,信義區目前已有「松信廣場」和「大隱青后」,未來這兩區將是開發主場。

大隱開發在信義區推出「大隱青后」,將興建23層SRC地標建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