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五股房價不再甜蜜蜜?洲子洋每坪開價站上56萬

2024/03/01 12:23文/記者張瀞勻

新北市五股區農曆年前即有不少新案陸續登場,除了主戰場洲子洋重劃區外,市區也有新面孔。(圖/資料照)

據住展雜誌統計,新北市五股區去年度供給量相對不多,新案數量不到10個,比往年都少一些,不過今年初推案量明顯放大,農曆年前即有不少新案陸續登場,除了主戰場洲子洋重劃區外,市區也有新面孔。

洲子洋重劃區方面,麗寶集團-廣春成建設新案「春城家」已登場,基地距芳洲公園不遠,規劃50戶,主力為18~28坪的2房,樓高3米5,具實品屋,開價一坪56萬,,因總價門檻相對不高,吸引首購族的目光。

同區段可觀察的還有三多立建設的新案「香寓」、「蒔光」,基地距洲子洋公園不遠,前者規劃70戶,後者規劃46戶,為27~36坪的2~3房,訴求法式精品宅,銷售人員剛進場醞釀,詢問度不低,預計329檔期正式公開。

又距市區、五股國小不遠地帶,寶佳機構-合登建設新案「成泰美」和紘盛建設「紘盛小逸居」也剛公開,前者基地逾千坪,規劃183戶,主力為20~36坪的2~3房,開價48~50萬/坪;後者規劃單層單戶20坪套房產品,開價39萬/坪相對親民。

另外,成蘆大橋周邊則見茂德建設新案「幸福享享」籌備中,量體不小,規劃111戶,主力為2~3房。其餘建案,像是水碓地區指標案「祥德帝寶」釋出低自備方案,訂簽68萬起,據實價登錄顯示,目前單坪成交行情在50萬以上;而九揚建設「九揚威騰堡」現階段主推店面,總價2616萬起,辦公室戶別已售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