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18~2/22市場話題

2024/03/23 04:20文/地產天下整理

龍登董座戴嘉聖接 任代銷全聯會第六屆理事長

中華民國不動產代銷經紀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於15日召開第六屆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暨理監事改選,會中選舉龍登建築機構董事長,也是高雄市代銷公會榮譽理事長戴嘉聖擔任第六屆理事長。
此次由謝坤成理事長主持,並邀請創會理事長曹瑞濱及榮譽理事長黃112年度經費決算等案討論,順利完成審查通過。
會後舉行第5、6屆理事長交接典禮,由內政部部長林右昌擔任監交人,將印信由第5屆謝坤成理事長手中,移交給新任第6屆戴嘉聖理事長。
戴嘉聖表示,過去3年,遭遇了疫情以及一連串的房市緊縮政策,整體業界經營環境實在辛苦,建築代銷,不僅僅是接案銷售房屋,而是從建商購買土地開始,就一路參與產品的規劃,建材及公設的建議,直到產品訂價等過程,希望能借助代銷對市場的敏銳度,幫消費者創造出機能與品質兼具,且擁有合理價格的產品。

擔心買不起 全台35歲以下房貸族5年增3成

根據財團法人金融聯合徵信中心資料卻發現,2019年到2023年,全台35歲以下房貸族的申貸件數從45,489件增加到60,152件,短短5年就增加約1.5萬件,成長幅度高達32%,而35~50歲房貸族和50歲以上房貸族的成長幅度分別只有23%和14%。
東森房屋研究中心副理黃勝暉分析,由內政部不動產資訊平台揭露,去年Q3全台平均購屋單價為32.49萬元,較2019年同期、5年前的25.2萬元,增加了7.29萬元,漲幅接近3成,顯見台灣房價漲勢之驚人,這讓不少潛在購屋族都產生了「現在不買房,以後會更貴 」的心理壓力。

夢想家國際事業董事長佘光宗 獲選台南代銷公會理事長

台南市不動產代銷經紀公會19日召開年度會員代表大會,並舉行第八屆理監事團隊暨新任理事長的改選,由夢想家國際事業董事長佘光宗獲選為新任理事長。佘光宗說,迎接持續成長的台南房市,代銷單打獨鬥成為過去,歡迎更多大台南地區的同業加入公會,以團結聯盟之力拼出代銷經紀業的未來。
甫卸任的第七屆理事長陳雨利表示,新任理事長佘光宗為人海派,交遊廣闊,待人和,常為朋友熱心奔走,因而有著極佳的人脈。他從事房地產30餘年,深耕大台南市場,溪南、溪北都有其推案足跡,市場敏銳度高;對於他接下重責大任,覺得是眾望所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