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白朗峰 藝文特區 巴洛克風

2015/06/20 01:27文/記者葉思含

「白朗峰」樣品屋為A2戶,格局方正,室內無樑柱。

鴻築建設於桃園藝文特區旁推出預售案「白朗峰」,採巴洛克式建築外觀,規劃1+1房~3房,每坪開價38~41萬元,付款方式輕鬆,自住、置產皆宜。

「白朗峰」衛浴規劃乾濕分離,主浴配多功能暖風機。

桃園中正藝文特區如同台北市信義計劃區,為最核心精華商圈,「白朗峰」專案經理王文鵬表示,該案步行2分鐘即達藝文特區,享有區內利多,並擁南平路生活機能,至未來捷運綠線G11站僅約400公尺。

「白朗峰」採獨棟設計,樓高達22樓。

「白朗峰」基地面積654坪,規劃86戶住家與1戶店面、1間辦公室,住宅坪數約25~65坪,1+1房規劃約25.5坪,共12戶;2房規劃約30~33坪,共58戶;3房規劃約48坪,共10戶;3+1房規劃約65坪,共6戶。

王文鵬透露,住家3~3+1房產品不多,「白朗峰」主推2房產品,在藝文特區生活圈內十分稀有,且付款方式輕鬆,僅需自備2成,工程期款共分4期,自住、置產皆宜。

「白朗峰」休閒設施有瑜珈教室、女力健身房、健身俱樂部、閱覽圖書室、Lounge Bar、廚藝教室、中庭花園。建材配備等級佳。

小專家意見

「白朗峰」專案經理王文鵬

中正藝文特區為桃園最核心地段,不過區內多規劃大坪數豪宅產品,小坪數產品並不多見,「白朗峰」主推2房,為最接近藝文特區生活圈的線上少數個案,預售規劃的付款方式輕鬆,且僅單純88戶,住家戶戶挑高3.3米,未來也有捷運建設利多,自住、置產皆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