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KY1 精品小豪宅 總價親民

2015/07/11 01:27文/記者葉思含

「SKY1」訴求豪宅規格、親民價格,總價688萬元起。

五股洲子洋重劃區新推指標預售案「SKY1」,擁有水岸景觀,訴求豪宅規格、親民價格,以總價688萬元起吸引購屋族目光,幫助年輕人一圓成家夢,公開即熱銷3成,成為話題。

「SKY1」臥室有大面開窗,通風採光良好。

新北市五股洲子洋重劃區同時具備交通、水岸、公園等機能,「SKY1」為地產業界知名人士、新和廣告企劃總監李霖芳首次跨足銷售建案,產品規劃佳,現場專案經理陳鑽豪表示,「SKY1」由知名建築大師呂建勳操刀,以輕巧的視覺意象、波浪建築外觀設計,承襲國際建築立面造型,流線型波浪建築更貼近山水景觀律動。

陳鑽豪說,為了讓年輕人可以輕鬆擁有精品小豪宅,「SKY1」推出總價688萬元起的親民價格,前臨水岸、後倚觀音山,享有超高綠覆率,可以說是坐落在公園裡,且交通便捷,約5分鐘匯接中山高、五楊高、汐五高3大高速公路,車程10分鐘可達台北車站商圈。

「SKY1」基地面積達1636.6坪,由呂建勳、陳宇晃、徐慈姿、潘一如等大師共同規劃建築、燈光、公設、景觀,設計地上19樓、地下4樓建築,全區共317戶,有16.77坪的1房、19~21坪的1+1房、24坪的2房以及32~33坪的3房,預計2017年1月交屋。

專家意見

「SKY1」專案經理陳鑽豪

「SKY1」基地3面臨路,通風採光佳,和一般重劃區不同,步行2~3分鐘即抵舊市區,有便利商店、全聯等完整的生活機能,建築規劃細膩,擁有約470坪的開放空間,獨立車道不影響居家品質,訴求豪宅規格、親民價格,頂樓規劃健身房與空中花園,運動時可俯瞰水岸與城市景觀。

「SKY1」廚房採一字型規劃,配備完整的建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