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青埔入住率到底幾成? 網友:野狗比人多

2016/12/13 16:42文/記者葉思含

青埔入住率到底如何?有網友實際走一圈拍攝。(圖/翻攝自PTT)

被認為是房市重災區的青埔特區買氣到底如何?有多少人入住?近來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Ptt.cc)熱烈討論青埔特區入住率,昨天晚上特地到捷運A18、A19站拍攝點燈率,網友紛紛直指建商的燈最亮、野狗比人多。

網友認為青埔捷運周邊建案入住率相當低。(圖/翻攝自PTT)

網友pthc昨晚發文表示,許多鄉民說青埔入住率達3成,因此特地在晚上9點至9點半騎車拍攝捷運A18、A19站旁指標建案,幾乎每棟新成屋都只有零星戶別點燈,網友表示不相信入住率平均達3成,疑問號稱完銷究竟是誰買走或準備賣人?

此文一出引起網友熱烈回應討論,表示多數是2年前房市正熱被套住的投資客,甚至有網友酸是因為「8點就睡了 加班過10點還沒回家 提早回家過年了」、「那邊比較鄉下,可能大家還沒9點都睡了,不客觀。」都直指建商的燈最亮,許多桃園鄉民紛紛表示自住客不會去買青埔。

不過,近期青埔因開始降價,甚至出現1字頭,確實陸續有民眾進場,實價登錄也出現1字頭行情,房市專家Sway表示,青埔連野狗都不多,因為根本沒有人,哪來的食物吸引野狗?「當青埔的野狗會餓死。」Sway指出,現在的買氣多數是承接投資客降價物件,但量體相對青埔餘屋來說小巫見大巫,因此青埔點燈率看起來還是建商的燈最亮,未來價格還會繼續崩盤,建議自住客可以多看看比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