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博愛香榭 巨蛋商圈泳池精品宅

2017/01/07 04:00文/記者林耀文

北高雄博愛明華生活圈,坐擁綠地、百貨商圈、學區與交通路網優勢,地價與房價行情穩步上揚,成為高質感大樓推案重鎮。

集休閒、消費與交通網路等多種生活便利條件的高市博愛明華生活圈,隨著漢神巨蛋百貨進駐與捷運通車,帶動區域地價與房價大幅上揚,該區輕豪宅大樓產品因供給稀有,成為多金置產客鎖定重點目標,該生活圈也因交通便利且生活機能充裕,推動區域房市蓬勃發展。

高雄博愛明華生活圈,受惠於漢神巨蛋百貨與捷運紅線設站,大幅提高生活機能,成為當紅房市熱區。

以下為記者專訪熟稔博愛明華生活圈房市發展的愛山林建設開發業務經理黃惠玲內容:

漢神巨蛋百貨商圈蓬勃成長,明年度土地公告現值每坪超過145萬元,逐漸朝向地王商圈邁進。

Q:博愛明華生活圈的發展條件具優勢嗎?

捷運紅線在博愛明華生活圈,設有R13、R14站區,大幅提高交通便利性與賞景機能。

A:博愛明華生活圈的居住環境良好,公園綠地多且對外交通方便,加上捷運紅線設立R13與R14站區,房市前景相當看好,地價行情大幅攀升,最新土地公告現值漢神巨蛋百貨商圈每坪已達145萬元以上,僅次於大遠百地王商圈的每坪188萬元,推升高質感大樓市場迅速增溫,捷運紅線通車後,結合高鐵左營站商圈、新光三越百貨左營店商圈、台鐵新左營站與蓮池潭風景區整合發展,區域房價出現穩步上漲趨勢。

博愛路沿線商店開設密集,加上高檔旅館飯店將陸續開幕,帶動商圈發展更蓬勃。

該生活圈可經由博愛路、大順路、明誠路、新庄仔路,連結北高雄明誠、博愛商圈與美術館園區、農十六特區等,交通幹道的優勢,博愛路沿線至漢神巨蛋百貨的商店開設密集,生活便利條件頗佳。 

博愛明華生活圈連結農十六特區,成為景觀豪宅大樓與高質感大樓集中區,房價水準高人一等,仍吸引多金豪客持續進駐。

該生活圈的對外交通,涵蓋北高雄多條主要交通要道,包括南北向的博愛路、自由路與東西向的明誠路、大順路等,距中山高速公路鼎金系統交流道僅約5分鐘車程,台鐵新左營站設置完成後,結合高鐵左營站與捷運紅線R16站,進一步提高交通樞紐機能,形成大商圈發展型態。

興富發建設在博愛路與明華路口旁,新推出「博愛香榭」輕豪宅大樓預售案,外觀形塑現代時尚特色,強調精品飯店宅規劃,吸引多金置產客搶進卡位。(圖/業者提供)

供給缺貨效應 輕豪宅大樓吃香

Q:該生活圈的商圈條件是否利於刺激高質感大樓市場蓬勃成長?

興富發建設在博愛明華生活圈內,推出的「博愛香榭」輕豪宅大樓預售案,小坪數產品的室內空間,展現高檔氛圍,凸顯輕豪宅定位特色。

A:因區域可供建築基地逐漸稀有,在捷運紅線通車與鄰近的新光三越百貨高鐵左營店、漢神巨蛋百貨集客效應,生活圈的房市發展更具前景,可望成為北高雄重點明星區。

由於北高雄的地價迅速拉高,漢神巨蛋百貨商圈周圍的地價也大幅飆漲,重要路段地價行情飆高,如博愛路與文信路旁三角窗基地,已開出每坪300萬元售價,地價行情穩步上揚,讓博愛路沿線捷運站周圍房價水漲船高,多金豪客仍積極進場,景觀豪宅大樓單價也站上每坪40萬元以上,顯示區域房市前景看俏。

Q:為何該生活圈內的輕豪宅大樓,能夠吸引多金置產客持續進場?租金報酬率夠佳嗎?

A:由於博愛路沿線捷運站周圍的建地供給逐漸稀有,目前單坪地價行情皆已拉高至250萬至300萬元的高檔水準,地價居高不下,連帶支撐房價行情墊高,漢神巨蛋百貨周圍的豪宅大樓,高樓層每坪售價皆達40萬元以上,輕豪宅大樓的單坪行情,也達30餘萬元,但因供給稀有,銷售表現不俗,如興富發建設在博愛路、明華路旁,新推出的「博愛香榭」輕豪宅大樓預售案,規劃坪數19-40坪的2-3房精品飯店宅產品,總戶數314戶,已售出超過150戶以上,顯示多金置產客的認同度高。 

由於全案採飯店式規劃模式,安排俱樂部等級般的休閒公設,包括頂樓休閒會館Lounge Bar與空中泳池、一樓接待廳、閱讀區、健身房、社區家庭劇院KTV等,大幅提高休閒附加價值,可望提高單坪租金行情,二房產品附家具,每坪月租金可望達1000元,良好的租金報酬率,成為多金置產客進場考量重要因素,也有不少富爸爸先進場為子女卡位,立刻擁有未來地王百貨商圈的輕豪宅產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