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副都心計劃加持 永康大橋特區轉熱

2017/01/20 22:31文/記者林耀文

永康大橋特區正推動的新都心建設計劃與市立圖書館興建,該區將設置廣達五萬坪的中央公園,吸引置產客提前卡位。

 

台南房市受惠於台南科學園區持續開發建設,加上新市政中心選址效應,永康大橋特區也有砲校遷建的副都心開發計劃,成為置產客買房重點區,新都心建設計劃,吸引置產客購屋的效應逐漸明顯。

 

台南市不動產代銷公會副理事長黃慧英指出,南科園區的台積電與聯電等半導體業者,將陸續投入上千億元資金擴廠,增加更多就業與消費人口,讓南科周圍的善化生活圈能夠持續成長,區域房市前景更受外界看好。尤其是年底購屋剛性需求帶動,首購族與南科工程師客層陸續回籠,刺激平價宅。市府目前展開的新市政中心選址票選活動,主要位於南科週圍的善化與安定附近,新都心建設計劃前景,也刺激置產客進場卡位意願提高。 

 

麗莊開發總經理陳金章表示,永康大橋特區透過商圈連接,且整合永康復國商圈、東區小東路商圈、成大商圈,展現大商圈的發展規模。加上區內砲校遷建第一期計劃已展開,朝向開發新都心的永康創意園區計劃與五萬坪中央公園開發計劃,市立圖書總館也正興建中,可提供居民優質生活與休閒機能,成為消費者選擇定居的重點區。

 

該區也可透過鄰近的中山高永康交流道,與剛通車不久的大灣交流道,可迅速在15分鐘內,抵達台南科學園區與高鐵台南沙崙站區,交通便利條件也是商圈蓬勃成長的推升力道,開春以來,置產客層進場洽詢高質感換屋大樓的態度轉趨積極,新都心建設計劃成為置產客進場卡位重要誘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