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宇君品 明星學區 千坪公園

2015/05/02 09:18文/地產天下

「富宇君品」擁仁愛國中明星學區。

品牌建商富宇在竹北市三民路上推出「富宇君品」,擁仁愛國中明星學區,並鄰近豆子埔公園享千坪綠地,規劃為均質大戶,目前已售8成,以科學園區的購屋客為主,其中換屋族居多。

客餐廳可採開放式空間,更添大戶風範。

本案生活機能極佳,三民路上食衣住行育樂都有,吃喝採買非常便捷,鄰近的中正東路有傳統市場,基地旁邊還有小型市場;基地對面的仁愛國中屬明星學校。交通方面,有多路公車,也有免費公車可以接駁,離交流道也近。

建材配備Panasonic廚具系統。

基地地點鄰近縣治二期,到家樂福只需5分鐘車程,也靠近光明一路美食商圈,到台元科技園區、文化中心、竹北火車站等都頗迅速。

建築規劃方面,興建3棟電梯大樓,A、B棟為三併產品,C棟是雙併,定調為均質大戶,客層鎖定在換屋客,外觀帶點古典味道。

建材配備頗為齊全,有Panasonic廚具系統、鑄鋁鋼木防暴門、智慧型電子門鎖、E-HOME系統等。一般磚牆厚度12公分,本案輕質隔間厚度僅10公分,增加室內使用面積,降低結構體負擔;防水部分,有外牆開口防漏、屋頂樓層防水、樓層接縫等。另全棟淨水使用德國JUDO系統,規劃地下室換氣、單層排氣等。

公設有藝術光廊、家政教室、櫻花大道、日光平台等,另仁愛國中一側均有櫻花,一樓店面人行道上也都種櫻花,美化景觀,並有飯店式門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