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東區竟然有稻田?這案子讓人忍不住瞧一眼

2017/04/21 15:33文/記者朱語蕎

預售案「勤耕延吉」,在接待中心外規劃稻田,強調環境清幽和大基地優勢。(業者提供)

台北東區巷弄竟然出現一畝田?位在八德路三段巷內的預售新案「勤耕延吉」,基地廣達700多坪,是該區少見的大基地新案,業者為強調其優勢,捨棄傳統種大樹植栽造景,改以稻田呈現小環境寧靜,也讓路過民眾能直接看到大基地優勢。

 

由璞真和耕薪建設共同推出的「勤耕延吉」,基地位在光復南路58巷內,鄰近延吉街、東區商圈,建商整合近10年,取得方正大基地街廓,規劃30~68坪2~4房產品,總樓高22層樓,由於周邊多老舊公寓,中高樓層景觀視野佳,每坪開價125~145萬元,潛銷期間就賣破近4成。

 

海悅廣告業務部副總林俊榮表示,台北市東區給人流行時尚印象,但此案周邊卻相當寧靜,時常可以聽到鳥鳴聲,設計師捨棄規劃大樹植栽,將整個接待中心前方規劃稻田,讓過路客可一眼目睹基地樣貌,強調大基地優點,附近常有鳥類駐足,在市中心相當少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