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宅社區變藝廊 住戶好感度UP

2017/06/07 23:07文/記者林耀文

高雄豪宅大樓社區,紛紛利用門廳藝術廊道,舉辦藝術品展覽,吸引多金豪客上門欣賞藝術順道看屋,這種藝術行銷模式,頗利於增添客戶看屋好感。

 

為迎合頂級客層生活圈的文創藝術風氣,高雄一些豪宅大樓推案建商,紛紛利用社區門廳裝修藝廊風格,做為藝術品展覽空間,長期讓藝術家舉辦藝術創作展覽,吸引更多豪客欣賞藝術作品,這種藝術行銷模式,有助建商品牌形象提升與看屋增添好感。

 

包括謚緣人文會館到7月2日,每天上午10點到下午5點,在友友建設高市美術館園區旁的「美術帝國」社區門廳,以「造極」為主題舉辦木雕珍藏展,展出20件大師級工藝瑰寶,總價值約近千萬元,現場設有專人藝術導覽服務。

 

雄崗建設農十六特區「雄崗花園美術館」,也利用門廳與貴賓接待廳,設置不少藝術作品,營造出媲美小型美術館般的空間氣氛。

 

  友友建設董事長張永義指出,由於豪宅大樓社區的門廳挑高且設置近百米的藝術廊道,適合展覽藝術作品,因此與私人美術館合作,展覽多位藝術家木雕作品,讓頂級豪客能輕鬆欣賞藝術順道看屋,應利於提高客戶好感。

 

雄崗建設董事長林清吉表示,個人長年對人文藝術作品相當愛好,因此公司旗下成立藝術中心部門,也在農十六特區南屏路旁設置專屬藝術展覽會場,經常邀請藝術家舉辦藝術展,為進一步讓更多藝術愛好者與民眾能欣賞藝術作品,農十六特區「雄崗信義美術館」的三角窗店面,明年完工後,將做為藝術中心的大型展覽館,讓藝術與社區緊密結合,住戶與民眾可享有優質的人文藝術氛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