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勤耕延吉 東區制震地標新案

2017/06/17 04:30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A2戶68坪,室內樓高3.4米,面寬5.2米,標準4房格局。

台北市東區土地稀少,少有新案釋出,璞真建設、耕薪都市更新與勤耕建設共同推出的「勤耕延吉」,基地位延吉街,規劃30~68坪2~4房產品,採SRC搭配VEM制震系統,每坪開價125~145萬元,預計2021年底完工。

主臥衛浴乾溼分離,配備Kohler面盆、Hansgrohe五金、INAX電腦馬桶。

 

預售案「勤耕延吉」基地面積727坪,是東區少有的大坪數基地新案,附近生活機能成熟,鄰近東區商圈、微風百貨,有全聯、傳統市場可採買,食衣住行均有,還有富源、延吉社區公園,距離國父紀念館、松菸也不遠,基地位處靜巷遠離熱鬧商圈,鄰路退縮6、12米,加上8米寬巷弄,更顯清幽舒適。

廚房配備ZEYKO廚具、倒T式抽油煙機、烤箱等。


「勤耕延吉」規劃地上22層、地下4層住家,基地3面臨路,結構使用SRC鋼骨搭配VEM制震器,2~11樓配置4組制震壁。社區規劃百坪私人後院,1樓零店面,公設有交誼大廳、閱覽室,住家單層4戶,建材配有ZEYKO廚具、Hansgrohe衛浴五金、Kohler面盆、INAX電腦馬桶、6+6+6mmLOW-E玻璃。附近因多老舊公寓,高樓層可遠眺陽明山、台北101,景觀視野好。

 

專家意見
「勤耕延吉」專案經理 林浩煒

此案地理位置精華,東區是台北市時尚代表,生活機能成熟,社區位處靜巷,附近多公園綠地,建商也將規劃百坪後院,目前接待中心特別規劃農田,附近常有喜鵲駐足,在熱鬧的東區相當難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