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清旭日 文昌國中學區宅

2016/01/23 20:15文/記者朱語蕎

實品屋規劃B2戶約35坪,室內規劃3房,採光明亮。

桃園藝文特區旁新成屋「大清旭日」,規劃3棟住家大樓,位文昌國中旁,鄰近藝文特區、經國路家樂福和中正路商圈,產品規劃25~50坪2~4房,客廳配備中空樓板隔絕噪音干擾,其他區域也加高樓地板到18公分,每坪開價30~32萬元。

廚房獨立一區,配備一字型流理檯面,櫻花牌3機。

大清機構推出的「大清旭日」,基地位在雙語學校文昌國中旁,距離南崁交流道不遠,聯外動線佳,中正路、慈文路商業機能發達,可通往車站商圈和中正夜市,經國路有家樂福可採買,各項機能完整成熟,未來有規劃捷運綠線,社區到G9站和G10站都不遠。

次臥可放置雙人床及書桌,空間足夠。

「大清旭日」規劃3棟A、B、C建物,採L型設計,A棟蓋地上14層,B、C棟均為地上15層,A棟單層雙併、B、C棟則為3併,1樓大廳挑高6.45米,規劃交誼廳、健身房、遊戲室、閱覽室和中庭花園。房型為2~4房。建材配有櫻花牌3機、中空樓板、吸氣閥、長庚生技活水、愛惠普淨水器,大門使用Yale三合一電子鎖,結合密碼、卡片及鑰匙,方便住戶使用。

專家意見

「大清旭日」專案副理 羅國禎

「大清旭日」位處經國路、慈文路兩大主要幹道,聯外動線佳,位處巷內不受噪音干擾,一旁就是雙語名校文昌國中,方便小孩就學,產品規劃坪數合宜,適合小家庭購入,公設和建材配備豐富,且鄰近藝文特區,保值和增值性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