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京澄晴朗 均質50坪學區宅

2015/10/24 14:06文/記者朱語蕎

實品屋規劃5樓A1戶50坪,前方面學校,擁無限棟距,採光相當好。

桃園市民生路新成屋案「京澄晴朗」,基地正對文昌國中,具備永久棟距,文昌國中雙語教學口碑佳,周邊生活機能成熟,產品規劃均質3+1房50坪產品,每坪開價29~31萬元,即將交屋。

廚具配備日系Clean Up品牌,符合東方人使用習慣。

京澄建設新案「京澄晴朗」,基地位民生路,前方即是文昌國中校區,附近還有北門國小,學區完整,現場專案副理蕭百堯表示,文昌國中的英語村教學,以及音樂班,在桃園頗具知名度,不少家長特別將戶籍遷入,由於社區正對學校,視野寬敞無阻礙,擁永久棟距,後方則面南崁溪。

主臥衛浴有開窗,配備TOTO衛浴、花灑,兩間衛浴都配有免治馬桶。

附近生活機能成熟,經國路有家樂福可採買,中正路沿線商家眾多,距離桃園車站、中正藝文特區車程都在10分鐘內,不論是採買、逛街都十分便利。開車則可由經國路上中山高,或由大興西路接國道2號。

「京澄晴朗」規劃地上12層、地下3層住家,1樓有2戶店面,住家單層雙併,均為50坪產品,戶數單純。1樓規劃交誼廳和中庭花園,建材配有Clean-Up廚具、TOTO免治馬桶、暖風機、冠軍牌磁磚、5+5mm膠合玻璃、鵝牌氣密窗、總集存水彎等,戶戶3面採光,衛浴皆有開窗。

專家意見

「京澄晴朗」專案副理 蕭百堯

此案正對學校,擁有無限棟距,近期新案多位在擁擠巷弄,本案位在民生路,出去就可接中正路、經國路,生活機能完整,京澄建設對於建材特別講究,配備都盡量符合住戶需求,有Clean Up廚具、TOTO整套衛浴,次衛也配有免治馬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