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宅展示名車 賞屋也賞車

2017/07/24 19:18文/記者林耀文

Tesla與台南上曜建設合作,首度展示最新X系列休旅車款,讓多金豪客也對建商豪宅建案留下深刻印象。(圖:上曜建設提供)

 

為提高豪宅產品看屋成效,目前南部豪宅推案業者紛紛針對多金客層的生活型態與興趣偏好,以豪車賞車會,吸引多金客戶上門,甚至安排試乘試駕活動,讓愛車多金人士上門賞車,連帶也對豪宅產品與建商提高好感度。

 

繼六月中旬城揚建設北高雄農十六「帝品苑」針對男性豪客的興趣,特別與高德汽車合作,舉辦BMW 5系列G31最新旅行車款,在該社區門廳舉行預約賞車會,吸引上百位豪客預約前來賞車,現場也提供試乘試駕。

 

上周末7月22(六)、23(日)連續兩天,Tesla與台南建商「上曜建設」合作,進行新車展示會,選在該建商位於中華西路、和緯路五段附近的接待中心舉行。本次係由綠能環保電動車種,更是橫跨國際大型車廠,與在地建商聯袂舉行的最新車款展示會,宣告的不僅止於異業結盟,更在綠能環保概念的跨領域結合。特斯拉最新車款Model X休旅最高規格車種,更具備時速0-100公里僅需3.1秒的瞬間爆發力,近乎媲美跑車性能,同時擁有100千瓦565公里長效續航力,效能亮眼,讓愛車人士趨之若鶩。

 

上曜建設董事長張祐銘指出,透過國際趨勢走向,了解到科技對生活的貢獻與改善,由該公司規畫開發之建案「湖美帝璟」即規劃了全車位皆配備電動車充電系統,此項規劃使該建案締造了前所未見的首創之舉,成為全國第一!同時,該公司更預計在未來推案上,均將電動車充電系統列為標準配備,追上時代趨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