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七月沐樂 廍子首購宅 單價18萬起

2017/07/29 04:18文/記者葉思含

「七月沐樂」共234戶,住家規劃29~41坪,適合首購族成家。

台中市廍子地區新成屋「七月沐樂」基地達1360坪,規劃234戶,為首購型產品,每戶29~41坪,每坪開價18~22萬元,目前全案已售7成。

「七月沐樂」大廳挑高6米以上,規劃交誼廳、閱覽室等公設。

 

大城建設於廍子地區布局10多處土地,持續深耕在地市場,此次推出總銷25億元的「七月沐樂」,鄰近廍子公園、國際網球中心、情人橋,現場專案經理王瑞謙表示,生活圈享熱門的大坑風景區、大坑溪、清新橋等觀光景點,周邊還有10多座公園綠地,以及國中、國小預定地。

「七月沐樂」規劃3棟建築,基地鄰近情人橋。

 

「七月沐樂」位於景賢路、太和路口,基地面積1360坪,規劃3棟建築、面寬近百米,A棟地上13樓,B、C棟地上14樓,全區共222戶住家與12戶店面,住家規劃29~41坪,每坪開價18~22萬元。1樓大廳挑高6米以上,一般住家3.1米。社區規劃18項多元休閒設施,包括閱覽室、交誼廳、健身房、棋藝室、游泳池、空中花園等。

「七月沐樂」實品屋規劃一字型廚房,建材配備完整。

 

建材配備部分,有80x80公分拋光石英磚,臥室採用超耐磨木地板,廚房配備大雅廚具,以及林內3機、3口爐、蒸烤爐、炊飯器,另外還有Derek衛浴、Panasonic暖風機等,配備多元豐富,在首購產品中少見。

「七月沐樂」於客廳旁規劃開放式餐廳,可擺放4張餐椅。


專家意見

「七月沐樂」專案經理 王瑞謙

大城建設擁有百億繁星計劃,於廍子地區有10多塊土地,將持續經營在地市場。此次「七月沐樂」基地周邊有多座公園規劃,生活悠閒富綠意,設計多元的休閒設施以及完整的建材配備,在首購型產品中少見,加上低總價好入手,因此全案已售7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