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君泰 面千坪公園 南新莊地標建築

2017/08/12 04:30文/記者馮牧群

實品屋的客廳連通陽台,鄰近社區兒童公園、有永久棟距。

雙鳳路為南新莊地區發展成熟的地段,亦鄰近鴻金寶商圈,君泰建設在此推出「君泰」,南北基地總計高達約3,000坪,門前就是千坪公園,步行可至捷運丹鳳站、迴龍站。其中北基地規劃28坪2+1房,39及45坪3房,58及60坪4房產品;南基地規劃46至54坪單純4房產品,每坪開價45萬元,為區域指標新成屋。

「君泰」匯聚知名規劃團隊,包括全球豪宅指名的香港P&T建築事務所、設計「信義之星」的三門建築師事務所,還有達欣工程、瀚翔國際景觀,及設計「涵碧樓」的十邑設計、操刀「皇翔御琚」的袁宗南燈光照明,陣容媲美台北市億級豪宅,並獲得銀級綠建築標章認證。

主臥景觀無遮蔽,有獨立書房提供男女主人辦公或閱讀。


該案零店面規劃,保持純住家寧靜品質,公設結合休閒、社交、應酬、運動、養生、藝術等功能,提供頂級私人會所的伯克錸物業服務,從會所空間中回應周圍自然公園的環境,包含挑高9米6的迎賓Lobby、廚藝Salon、SPA殿堂、健身中心、閱讀室、Lounge Bar等項目。

餐廳空間結合中島,注重實用收納機能。


專家意見:創意家行銷協理 劉維明

「君泰」緊貼千坪兒童公園與休閒步道,基地規模大,業主結合六大團隊用台北市高級住宅規格打造新古典建築,吸引南新莊在地買方,還有自營商、企業主,甚至是為妻小換屋的台商客戶,這裡充滿許多有人情味的故事,讓社區變成「有溫度」的居住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