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好涼快! 回家像度假 露天泳池消暑氣

2017/09/02 04:25文/地產天下

「七月沐樂」社區中有25米戶外泳池,在區域中相當少見。(圖/建設公司提供)

夏天熱烘烘,今年八月上旬全台平均最高溫達33.7度,體感溫度上看40度。對付炎炎酷夏,不少民眾喜歡玩水消暑,中部已有不少建案社區規劃有多元的親水設施,讓住戶不用出門,在家就能擁有渡假般的頂級享受。

「遠雄一品」一樓戶外露天游泳池規劃與社區花園綠帶結合,綠意繚繞,頗有南洋渡假意境及國際飯店的頂級氣派。

 

建案公設有泳池早已不稀奇,不過隨著建案水準不斷提升,親水設備的規劃也越來越吸睛,其中最受民眾青睞的,就是有濃厚度假氛圍的戶外露天泳池,如台中「遠雄一品」、精銳「唐寧一號」、惠宇「新觀」、聚合發「湖心泊」、「迎翠」等線上建案親水設施規劃豐富,以戶外露天游泳池與社區私人花園綠意結合,讓住戶「回家就像渡假」,擄獲不少客戶青睞,堪稱建商酷夏最吸自住客買單的熱銷新利器。

惠宇新觀戶外泳池充滿濃濃的南洋風情,水中吧檯更是一大特色。(圖/惠宇建設提供)

 

戶外森林泳池 涼上加涼

遠雄建設位於單元二新富路與龍富十五路口的新成屋「遠雄一品」,基地共3,087坪,光是一樓中庭、花園、綠帶、戶外露天泳池、日光SPA區就佔了近2,300坪,此案親水設施規劃標準型25米長、配有無障礙下水椅的戶外露天景觀游泳池、專為小朋友設計的嬉戲淺水池、發呆亭、日光SPA區、烤箱室及更衣、盥洗室,並附有戶外休閒躺椅,社區花園綠帶繚繞,頗有南洋渡假意境。

聚合發「湖心泊」一樓戶外設有一個露天景觀泳池及SPA池,供住戶運動兼消暑,日夜環境別有不同氛圍。(圖/聚合發建設提供)

 

位於五期的精銳「唐寧一號」公共空間由著名設計師譚精忠作品,以優雅的英式風格,搭配多件藝術收藏,打造美學殿。規畫上兼顧實用性,包含宴會廳、景觀庭園、Lounge Bar、閱讀區、健身房、影音室、以及陽光沐森泳池等等。「唐寧一號」每坪開價40~42萬。

 

回家就像住Villa 泳池畔開party

位於太平重劃區的「惠宇新觀」親水公設也相當有看頭,包含整套的SPA區、烤箱、蒸氣室等,最令人驚艷的莫過於1樓戶外充滿南洋風情的游泳池,搭配水中吧台、輕食區的設計,讓住戶不僅能游泳健身,還能在有如峇里島飯店villa般的度假環境中與親友一起開泳池派對,相當受到住戶青睞。「惠宇新觀」住宅規劃40~58坪,每坪開價23~26萬元。

 

另位於北區文昌東一街,聚合發建設推出的「迎翠」預售案,基地緊臨漢口路商圈,生活機能方便,1樓規劃有實用性高的大廳、健身房、圖書室、視聽室、交誼廳、家教教室、游泳池、蒸氣室、烤箱等;游泳池以無邊際概念設計,與景觀植栽結合,是難得隱身都會中的渡假風住宅,每坪讓利開價25.4萬元,頗受區域換屋、首購等客層青睞;同樣為聚合發建設位於八期文心南三路與向心南路口的新成屋「湖心泊」,基地1樓戶外設計一個露天景觀游泳池及SPA池,供住戶運動兼消暑。

 

大城建設「七月沐樂」位於情人橋旁,公設部分規劃了25米露天泳池、輕食區等,住戶可在泳池畔享受優閒的早午餐時光,正好與大坑的休閒氛圍互相呼應,不僅吸引新婚成家的夫妻,已購客中也不乏重視休閒養生的退休族。此案規劃2~3房、建坪29~41坪,總價588萬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