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北市標脫7筆和平東路精華地 溢價67%

2017/09/07 17:27文/記者馮牧群

台北市地政局進行106年度第2批地籍清理代為標售,標脫物件都在信義區和平東路三段的保護區。(地政局提供)

台北市地政局今日進行106年度第2批地籍清理代為標售,總計20筆土地和建物,最終收到15封標單、標脫7筆,總金額約817萬元,標出物件都位在信義區和平東路三段的保護區,溢價67.1%。

 

這批標售的地籍清理土地和建物,原登記名義人的年代久遠,後代子孫已無從可考,為處份土地,依據《地籍清理條例》由市政府代為標售。標脫7筆土地的面積較為零碎,部分有住戶使用中,建物並無產權,地政局土地登記科股長指出,若為既存違建,住戶可在期限內主張優先認購權,以決標價向市府購買,得標的地主未來也必須與住戶協調。

 

今日代為標售的還有士林區延平北路六段、社正路、中社路二段的住宅區,萬華區貴陽街二段的商業區,都是2度標售,仍以流標收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