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宅建商辦畫展 藝術中心在社區樓下

2017/09/15 22:43文/記者林耀文

雄崗建設董事長林清吉(圖左)邀請嘉義藝術畫家蕭雯心(圖中),15日上午在雄崗南屏路EAGLE藝術中心舉辦畫展開幕茶會。

高雄豪宅建商長期接觸與收藏藝術作品,為分享藝術給頂端客層,業者紛紛在豪宅社區設置藝術畫作或雕塑品,甚至也有業者提供展覽會場,長期讓藝術家舉辦藝術創作展覽,吸引更多豪客欣賞藝術作品,同時也有助建商品牌形象提升與看屋增添好感。

 

雄崗建設旗下EAGLE藝術中心,15日上午邀請嘉義藝術畫家也是國小老師的蕭雯心,舉辦藝術畫展開幕茶會,同時雄崗藝術季也於即日至10月31日舉辦《形色解構》蕭雯心創作個展,本展藝術家蕭雯心老師畢業於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美術系碩士班,曾獲高雄市立美術館高雄獎,是高美館永久免審查作家,過去藝術競賽獲獎經歷豐富,在大學求學期間作品即受高美館典藏,雖然目前擔任國小教職,但其藝術創作仍不間斷。

 

這次展覽作品分為「旅行」和「共生花」系列,展出者在創作時會為自己建築「單間」來探尋自己,從不同的角度思考與表達,創作內容將希臘的聖托里尼島與拖鞋蘭進行形色的拆解再組合,這化繁為簡的抽象思維,虛實之間的心象風景。

 

雄崗建設林清吉董事長也是EAGLE藝術中心的創辦人,本身也對蕭雯心的作品非常喜愛並收藏許多蕭雯心的作品,利用「雄崗藝術季」來分享這份美麗的喜悅,期望藉著透過EAGLE藝術中心來帶動高雄農16地區的藝文發展,以單純量體融入自然元素,分享讓更多藝術愛好者能欣賞藝術創作。

 

雄崗建設董事長林清吉表示,個人從年輕時代即接觸藝術,長年對人文藝術作品相當愛好,也在農十六特區南屏路旁設置專屬藝術展覽會場,同時捐贈大型石雕作品放置在凹子底森林公園,經常邀請藝術家舉辦藝術展,為進一步讓更多藝術愛好者與民眾能欣賞藝術作品,已準備將位於農十六特區「雄崗信義美術館」豪宅大樓,明年完工後,在入口處延請向光華老師特別雕塑神鷹石雕,凸顯門面不凡氣勢,三角窗店面也將做為藝術中心的大型展覽館,讓藝術與社區緊密結合,提供住戶與參觀藝術作品的民眾,享有優質的人文藝術氛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