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吳奇隆返台置產 豪擲2億狂掃4戶「京雅苑」

2017/11/10 15:02文/記者葉思含

「四爺」吳奇隆近年演藝重心皆在中國,不過近日被爆出返台置產,砸近2億元買下4戶「京雅苑」。(圖/香港成報提供)

「四爺」吳奇隆近年演藝重心皆在中國,不過近日被爆出返台置產,砸近2億元買下4戶「京雅苑」,為2戶12樓以及2戶9樓產品。根據實價資料顯示,2戶12樓戶產品皆規劃105.99坪,2戶總價各為5260、5080萬元,至於2戶9樓戶別則規劃101.86坪,總價為4760、4660萬元,4戶總計1.976億元。

新莊副都心百坪豪宅建案「京雅苑」實價登錄總價在4300~5300萬元。

 

遭市場歸類為賣壓嚴重新興重劃區的新莊副都心,當地百坪豪宅建案「京雅苑」近來新屋交屋,實價登錄總價在4300~5300萬,單價落在50~60萬,目前揭露最高單價為12樓1戶,單價為59.8萬,總價是5260萬,總坪數為105.99萬,根據謄本資料顯示,買方為英屬維京群島商水晶奇點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人是邵學添,值得注意的是,邵學添亦為英屬維京群島商水晶奇點股份有限公司訴訟及非訴訟代理人,而北京稻草熊影視公司正為吳奇隆創設公司,且邵學添亦曾擔任吳奇隆公司副總,推測應為吳奇隆以水晶奇點名義購置婚後愛屋。

 

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指出,「京雅苑」位中華路三段、昌和街口,鄰近捷運副都心站、塭仔底濕地公園,棟距寬廣,規劃地上16樓、地下3樓獨棟雙併,然而當地受累過去機捷延宕因素,加上周邊機能遲遲未見強化,今年平均單價跌落至49.9萬,附近新案都出現同戶交易跳水價,包括「亞昕向上」、「文學苑」、「新富邑」、「遠雄中央公園」都價跌兩成,「京雅苑」置身其中,眼下成交價格多非成屋交易,相對較高,後勢發展曖昧難明,購置方應為情有獨鍾。

 

陳炳辰表示,新北市房價本受台北市房市泛溢效益拉抬,整體市場走弱之際,疲態更為顯著,數個賣壓沉重的重劃區,包括新莊副都心、淡海新市鎮、五股洲子洋等仍處隆冬,若非特別鍾情當地的高資產族群,一般買氣並不熱烈,尤其新案降價風潮正是由新北市而起,更強化購屋民眾議價立場。此外,若以高價房產市場來說,台北市去年調降豪宅稅後,豪宅買氣回溫不少,但新北市豪宅持續下探,重回市場的買家大多抱持撿便宜心態,優先選擇台北市,新北豪宅高價產品因此價格持續低落,預料整體新北房市將持續盤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