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皇家吉品3 橋頭新市鎮透天

2017/12/09 04:15文/記者林耀文

德禎建設在橋頭區仕豐南路旁,新推出的「皇家吉品3」透天別墅社區系列案,外觀形塑新古典風格,彰顯建築不凡氣質。

高市橋頭新市鎮生活圈,坐擁便利交通路網與商圈成熟條件,德旺集團旗下德禎建設目前在橋頭新市鎮生活圈仕豐南路旁,新推出「皇家吉品3」透天社區案,外觀形塑新古典風格,基地面積達1942坪,規劃62戶透天產品,採地坪22~55坪,建坪50~97坪,其中有15戶大戶住家產品,室內規劃6人份永大品牌電梯,基地緊鄰約500坪兒童公園,距捷運紅線R22A站約1公里,總價帶988萬至2388萬元。

基地緊鄰約500坪社區兒童公園,提供住戶充裕休閒賞景機能。

「皇家吉品3」銷售主任陳怡蓁表示,橋頭新市鎮生活圈,具備緊鄰後勁溪水岸綠地與95公頃高雄都會公園的賞景優勢,也可迅速連通高雄大學城,社區對外交通順暢便利,除了有台1線省道南北向貫穿,中山高速公路也在楠梓設置2個交流道,捷運紅線則在楠梓設置R21都會公園站、R22站區等。

為吸引高質感客戶進駐,全案住家規劃室內建材配備向上升等,包括住家車庫採用快速鐵捲門、大型高檔廚具組、精品衛浴、大戶住家設置6人份永大牌室內電梯,基地建築退縮設計,讓住戶車輛進出更便利。 
社區型產品的客廳空間,運用建築設計巧思與大面寬優勢,採取天花板挑高設計,彰顯空間氣勢,利於提高室內空間整體質感。浴室空間採乾濕分離設計,以玻璃拉門區隔出獨立淋浴間,也設置附浴櫃的檯面式洗臉台與電腦免治馬桶,提高空間整體質感,同時在壁面開設通氣窗,可讓浴室維持乾燥與採光充裕。
 住家1樓車庫採大面寬設計,可讓住戶並排停放1~4輛房車之外,車庫地坪耐磨防滑處理,結合建築退縮設計,方便住戶車輛進出,且車庫入口與車道二側植草磚綠美化,讓車庫使用機能升等,成為吸引換屋客上門利基條件。

(專家意見)
「皇家吉品3」銷售主任 陳怡蓁
橋頭新市鎮生活圈對外交通相當發達,加上政府持續開發建設高雄都會公園,讓生活圈的交通條件與休閒機能更提昇,該區除具備區段上的優勢外,因距離中山高楠梓交流道僅10分鐘的車程距離,對外交通非常便利。 
為了營造門面整體優質景觀考量居住健康,面寬拉大設計,住家特別加強採光通風機能,除了客廳、臥房皆大面開窗,也規劃賞景陽台與露台,提高使用機能,讓室內採光與通風機能向上升等,社區型總價帶與北高雄大樓3房產品加車位的價格相當,吸引首換族陸續進駐。

基地對外交通順暢,距捷運紅線R22A與R22站區都在3分鐘車程。

主臥室的浴室空間放大,採乾濕分離設計,規劃淋浴間,且壁面開設通氣窗,提高浴室乾燥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