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公園國寶 近屏東車站

2017/12/09 04:15文/記者林耀文

良得建設在屏東火車站生活圈民族路上,新推出的「公園國寶」透天社區案,外觀形塑簡約風格,彰顯建築不凡氣質。

屏東火車站生活圈的發展,因具備火車站改建的重大建設計畫,且具備交通便利與商圈成熟優勢,帶動透天市場崛起,良得建設選在該區民族路旁鄰近森林景觀園區的基地,新推出「公園國寶」透天社區案,外觀型塑簡約風格,全案規劃73戶,產品坐東北朝西南、坐西南朝東北均有,地坪19~40坪,建坪48~89坪,面寬最大達10.5米,6戶大戶住家規劃6人份室內電梯,總價帶688萬元起。 

屏東火車站生活圈,連結屏東火車站商圈發展,形塑大商圈發展態勢,進一步活絡商業機能,帶動透天市場蓬勃成長。

吳智仁說,屏東火車站生活圈,鄰近屏東火車站商圈,僅約2分鐘車程,對外交通便利,連通高市鳳山鬧區僅約20分鐘車程。該區透天店住市場迅速成長,價格與商圈前景卻更具優勢,陸續吸引更多高雄市區多金置產客進場。 

生活圈除了鄰近台1線省道,可連結墾丁與高雄地區,可望讓生活圈的交通條件更提昇,連帶影響購屋需求增溫,同時連結熱鬧繁榮的屏東火車站商圈發展,大商圈發展規模更趨成熟,包括屏東市區換屋客、企業主管客層,都持續進駐該生活圈。

室內建材配備向上升等,包括大戶住家設置室內電梯、防爆門結合安全門鎖、大型高檔廚具組、精品衛浴,基地面臨民族路且建築退縮設計,讓住戶車輛進出更便利。浴室空間移植飯店般規劃內容,以玻璃拉門區隔出獨立淋浴間,也設置免治馬桶,提高空間整體質感,同時在壁面開設通氣窗,讓住戶享受優質氛圍,也可讓浴室維持乾燥與採光充裕。為讓住家賞景機能升等,臥室的空間放大,且開設大面窗,享受居家休閒賞景樂趣,兼具外觀整體質感升等效果。

(專家意見)
「公園國寶」專案副總 吳智仁
公司會選擇在屏東火車站生活圈規劃透天產品,是因該生活圈的商圈發展成熟,坐擁優質學區,加上該區公園綠地充裕,可讓多金換屋置產客獲得單純寧靜且洋溢休閒養生氛圍的居家優質條件。該生活圈的商家開設密集,連鎖店、餐廳增多,讓生活機能趨於完善,加上生活圈便利交通路網,可迅速於30分鐘車程內連結高雄市區,退休銀髮族、自營商、醫生等多金置產客層,或是台商客層,對這類型透天產品認同度高,都成為區域購屋重要客源。

浴室空間放大,設置玻璃淋浴間,結合通氣窗設計,提高沐浴情趣與採光通風機能。

社區鄰近公園與學校,居家環境優質,吸引高素質客戶持續進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