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週末建案親子園遊會 人氣爆滿增買氣

2018/03/03 19:31文/記者林耀文

高雄仁武澄德特區「大麗城」首購大樓預售案,週末下午舉辦親子園遊會,吸引逾400位家長帶著小朋友熱情參加,現場親子同樂的歡笑聲不斷,連帶刺激看屋反應增溫。

元宵節雖然剛過,南部週末天氣卻晴朗,包括高雄新公開的仁武「大麗城」首購大樓預售案,週末下午舉辦親子園遊會,吸引逾400位年輕家長帶著小朋友前來同樂,現場氣氛熱鬧,連帶也讓看屋反應增溫,12間店面甚至銷售一空。

迎合首購家庭需求  親子園遊會熱鬧吸人氣

由全誠建設與城揚建設双品牌聯手開發的仁武「大麗城」首購大樓預售案,位於仁武澄德特區、澄德1號公園旁,週末下午「大麗城」接待中心現場特別舉辦親子園遊會,與猜燈謎贈送小燈籠,同時安排大型氣墊城堡、小丑吹氣球、小丑互動魔術秀,及胖卡美食車提供現場小朋友開心吃喝玩樂,讓逾400位參加民眾過足週末玩樂癮。

 

「大麗城」專案經理賴敏雄說,仁武澄德特區具備快速路網便利交通與生活機能充裕優勢,全案因鄰近仁武八德商圈,生活圈內坐落寶雅、全聯、小北百貨、台銀等,同時距漢神巨蛋百貨商圈、高鐵左營站特區,都在15分鐘車程內,凸顯地段優勢條件,並且採2~4房規劃,設計綠意中庭、交誼廳、閱覽室、健身房、兒童遊戲室、空中花園等豐富休閒公設,符合首購家庭需求,甚至不少店面買家看好該區商機,12間店面產品已迅速出清一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