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無印迷看過來 首間無印實品屋在三重

2018/03/16 13:54文/記者朱語蕎

三重「築城麗富」與無印良品合作設計實品屋,是全台首件設計案。

喜歡無印良品MUJI的簡約風格嗎?新北三重區新成屋「築城麗富」,實品屋特別與無印良品合作,從室內設計、家具到擺飾全使用無印良品,簡約日系風格相當舒服,這也是無印良品首次與建案合作的設計案。

現場專案經理蕭文欽表示,建設公司老闆本身很喜歡無印良品風格,這次特別在新建案合作,由無印良品設計實品屋,整間都使用無印的家具、擺設,充滿濃濃日雜風。

現場共規劃兩間實品屋,2房已售出,目前剩3房約53坪產品,簡文欽說,實品屋含家具等費用約300萬,價格不低,不過因難得有這樣全室無印良品規劃,仍吸引不少人目光。

「築城麗富」位在三重溪尾街,採先建後售,並使用住友制震系統。因地目屬市場用地,1樓為生鮮超市,頂好超市已進駐,商場出入口與住家分離,產品以3~4房為主力,每坪開價50~55萬元。

每間房間都使用無印良品家具,足以讓無印迷尖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