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去年全球十大豪宅交易 美國全包

2016/04/06 00:48文/記者馮牧群

美國紐約州夏日行館在去年全球豪宅交易排行榜中名列第二。

專門從事全球豪宅仲介的蘇富比國際房地產,2015年10大最高金額成交物件的金額高達3.88億美元,折合新台幣約126億,且令人驚訝地全數位於美國,其中4件位於紐約曼哈頓(上東城區、第5大道、中央公園),盡覽大都會風光及中央公園景致;觀察物件類型,高隱密性渡假風格的山區或海景別墅,具絕佳管理服務的酒店式住宅或頂級公寓,仍是全球頂尖人士置產的熱門標的。

紐約曼哈頓One 57 頂級酒店住宅以成交金額約新台幣18.33億元摘下年度全球豪宅交易冠軍,其位在難以匹敵的精華地段,面對中央公園與哥倫布圓環,鄰近林肯中心、卡內基音樂廳及百老匯,並由柏悅旗艦酒店(Park Hyatt)營運管理,盡享都會生活的頂級服務。

第2名為紐約州最具故事性的夏日行館,全世界少數結合海洋景致及農場的物業,建於1930年代名為”Eothen” 意為「來自東方的」,其在隱密性上堪稱完美。第 3名佛羅里達州邁阿密濱海渡假別墅可眺望Biscayne海灣,以天際線為背景,擁有360度海洋與城市景觀,面向2000英呎水岸,享有奢華泳池、寬廣戶外露台及深水私人遊艇停泊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