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安平港遊艇投資案啟動 建案訴求景觀公設

2018/05/18 18:02文/記者林耀文

安平港與四草國家公園一帶的優美海景,成為海景大樓推案新重鎮,宗大建設「凌波揚」海景豪宅大樓案,頂樓規劃星空泳池,可盡享出海口獨特美景。

 

全國最大的水域陸域綜合遊艇港招商案─安平港遊艇碼頭招商投資案,日前已由最優投資人亞果遊艇集團簽約,全球知名的「新加坡悅榕酒店和度假村集團」也將首度進軍台灣打造全國最大國際級濱海渡假飯店。看好安平港與四草國家公園優美海景,建商紛紛推出海景大樓,且安排頂樓空中泳池、賞景台等休閒賞景設施,發揮賞景優勢條件,吸引買家卡位。

 

亞果遊艇集團取得安平遊艇碼頭全區12.7公頃(陸域9.7公頃、水域3公頃)、最長50年的經營權,將興建投資20億元,預計2018年底可完成遊艇碼頭建置,2020年底完成全區開發,以遊艇碼頭、渡假村32間villa別墅、海洋學校、主題商場4大開發主軸,興建國際級遊艇碼頭,並開設航海學校推廣海洋教育,開創台南古都水岸觀光新亮點。

 

看好安平遊艇碼頭開發邁向國際級規模,加上安平港優美海岸線,包括宗大建設中西區華平路旁的「凌波揚」建案,即在24層頂樓規劃星空泳池,讓住戶在頂樓游泳健身時,能享有海天一色的休閒賞景獨特氛圍;泰嘉開發在國平重劃區新完工的「水悅灣」海景換屋大樓案,頂樓空中花園賞景區,也能讓住戶鳥瞰安平港優美海景。

 

另外,國平重劃區內,包括興益發建設已完工的「新悅城.2」、聯上實業「聯上海棠」預售案與即將完工的富立建設「遠奏曲」等,高樓層具備眺望安平港海景優勢,成為吸引買家持續進場重要誘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